我如何在被解雇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将工资提高了两倍

当我以英语2010年的学士学位毕业时,我有远大的梦想。.。我的简历上绝对没有。我想成为一名作家,但没有一个发表的剪辑来称呼我自己。你可以想象,接下来的几年不是很有趣。从2010开始,我已经:

三次失业,共13个月。

未能担任超过一年的 “全职工作”。

辞去三份工作,一次被解雇,一次被解雇。

当我的大多数朋友都从事有酬工作时,我和父母住在一起,拼命追求自由职业演出。因此,当我最终设法找到一份出色的工作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这似乎好得难以置信。确实如此。六个月后,我被轻轻地放开了,因为我是一个糟糕的员工。

然后我做了五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在两个月内,我为自己的客户每周工作50多个小时,赚了6个ps,是以前工资的两倍多。今天,不到一年,我的工资是原来的三倍多。

你猜怎么着?我不必搬山就能做到这一点。我只需要学习一些新习惯。以下是我被解雇后采取的最重要的五件事:

1.我学会了如何做销售。

大多数人都没有生意头脑,我也不例外。我没有坐下来花时间学习如何销售我的服务 -- 以及如何更好地销售我的客户的服务 -- 我可能只靠我的资历和才华就能过得去。没有。

商业作家丹尼尔·平克 (Daniel pink) 认为,在当今高度联系的社会中,我们都是销售人员。换句话说,如果您不学习如何出售,那您就是卖空自己。

2.我每天花一个小时从事新业务。

在浏览了我的 “已发送” 文件夹后,我发现我写的具有最高回复率的电子邮件也是最短,最简洁的。因此,我写了一个电子邮件模板,并通过解决海报的特定痛苦和我的收获为每个求职申请定制了它。

我的系统像魅力一样工作。现在,我每申请五份工作,就会得到一两份回复。我每天都申请新工作。我甚至在LinkedIn的邮件中使用了同样的模板。

3.我自己设定小时费率。

假设你在一家咨询公司工作,你的工资是每年50,000美元,或者大约每小时25美元。假设每年5% “加薪”,五年后你的工资将是每年63,814美元,或者大约每小时32美元。不错,但也没什么好写的。

现在,想象一下你辞去了这份工作,加入了 “自由职业者”。在你创业的第一年,你决定每小时收费50美元,只是为了看看你是否能以这样的速度得到客户。你知道。第二年,您每小时收费60美元。到自由职业第五年结束时,您每小时收费100美元,收入超过6个ps。

如果您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提供优质服务,为什么不收取保险费呢?

4.我拒绝了坏客户。

当你在一家公司工作时,没有坏客户这回事 -- 除非销售总监这么说。但是众所周知,坏客户是非常真实的。

对于B2B企业来说,每一个不良客户都是棺材里的另一颗钉子。当你只有10到20个客户时,你真的不能花80% 的时间看几个坏蛋,这些坏蛋只占你收入的20%。换句话说,请确保您只与愿意支付费率的好客户合作。

5.我决定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 -- 这也是有回报的。

人们总是在争论你应该做你喜欢的事情还是支付账单的事情。但这必须是一个选择吗?我希望不会。

如果您真的相信 “没有人喜欢他们的工作”,那么您就是在订阅世界上最自毁的信念之一。你的 “工作” 是你每天要做八个多小时,一周五六天,直到你退休。那么,为什么要在激情和利润之间做出选择呢?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情和支付账单的事情。两者确实有交叉路径。

尽管如此,还是由你来找到十字路口。没有Google地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