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于发起人发行的非传染性疾病的评级前景存在不确定性,银行下跌了4%

周一,Yes Bank的股价继续下跌,跌幅近4%。

投资者对两位大投资者的反应感到担忧,他们担心在过去几个月股价急剧下跌之后,指定评级的NCD可能会不稳定。

在上周,独立董事伦塔娜·钱德拉谢卡尔(Rentara Chandrashekhar)出于个人原因已从银行董事会提出辞职,立即生效。

在Vasant Gujarathi和Ashok Chawla提出辞职后,他是第三位从银行董事会辞职的成员。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8年8月20日和2018年9月28日触及52周高点404卢比和52周低点166.1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53.99%,比52周低点高11.89%。

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中下跌了52%。

是银行收于187.95卢比,下跌7.60卢比,或BSE上的3.8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