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润达装饰承接大型幕墙工程建设

大型幕墙工程是一种高层建筑外立面工程,它主要是将建筑物外墙包裹在一个大型的、不透明的外壳之内,这个外壳大部分是由玻璃制成的,并且可以有不同的形状和设计。幕墙工程旨在提供给建筑物一个优美、现代、透光和安全的外观,同时还可以提高建筑物的能耗效率、控制温度和噪音等。

在大型幕墙工程中,需要进行设计、材料选购、制造、安装等多个环节,涉及到多个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术,如工程设计、材料力学、建筑结构、建筑节能等等。

四川宏润达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幕墙工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保温、防水、防腐工程等领域,公司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成立于2013年4月8日,注册资本1800万元。公司已取得幕墙二级资质证书,建筑总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防水、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还有电梯销售、安装、维保、旧楼加装、钢结构加工、门窗加工、玻璃加工、石材加工、铝单板加工等公司下属配套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具备专业的技术力量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完全有能力有实力承担大型幕墙工程的施工。公司现有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30人,专业技术工人100余人,钢结构厂加工工人20余人。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师、九大员等配备齐全。

公司成立以来相继承建了绵阳、成都、南充、遂宁、江油、德阳等省内多个城市的大中型幕墙工程。如成都新时代大厦、绵阳兴力达广场、金家林总部城、瀚威·城市中心、富临时尚天街、三台翡翠滨江、三台东门里、城南壹号等项目的幕墙工程均由公司承建,先后与华西集团、央企、九洲、长虹、广州敏捷等房地产开发企业深度合作,公司承建的所有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均达到100%,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公司本着发展需要,先后成立了云南文山分公司,四川资阳分公司,绵阳三台分公司,宏润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宏润达房产公司,宏润达建筑劳务公司等。

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将以坚定的信念,发扬“团结、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遵守“坚持以人为本,锻造一流人才;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精品工程;坚持性价优势,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不断进行企业变革、管理创新,增强企业整体素质,激活企业发展潜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