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富有成效的Zoom会议的10种方法,即使有孩子参与

在家庭办公室举行富有成效的Zoom会议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是对于家庭中的孩子来说,这似乎变得更加难以克服。

孩子们的分心不仅使虚拟会议期间难以集中注意力,而且还会破坏会议的气氛。毕竟,如果孩子们在制造噪音,玩耍或爬圈时,很难保持专业氛围。

然而,有了纪律和正确的方法,就有可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分心和体验两全其美,即高效工作和与家人共度时光。

以下是一些技巧,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虚拟会议期间的跟踪。

1.设置清晰的边界

明确的规则是迈向无分心家庭的第一步。除非规则和界限明确,否则孩子们不会知道什么是可接受的,什么是不可接受的。这些规则对许多家庭来说都是新的,这就是为什么让这些新的界限尽可能清晰变得更加重要。

一个好的起点是 “安静时间” 规则,该规则禁止在电话,视频会议和其他工作任务中发出巨响。然而,正如大多数父母所知,制定规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必须确保孩子们跟随他们。

2.激励

激励是赢得合作的好方法,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在家庭和工作场所如此频繁地使用的原因。例如,奖励遵守规则的孩子可以确保这些规则实际上产生了预期的结果。

当然,育儿方式不同,有些人可能更喜欢负激励。例如,对电话时间或视频游戏的限制也是保持良好行为的好方法。

3.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

减少孩子分心的另一种好方法是先发制人地分散他们的注意力。电视或视频游戏等一些干扰因素可能会使孩子们忙碌,但诸如此类的有趣活动通常无济于事,因为大多数父母不愿让孩子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数小时来维持安静的家庭办公室。

但是,如果将这些活动用作其他良好行为的激励措施,则有可能使孩子忙于更富有成效的工作,例如家庭作业或家务劳动。

4.养成习惯并坚持常规

没有结构,很难保持专注和集中。对于我们这些在家工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大问题。没有日常工作和一贯的习惯,就很难保持专注。结构的缺乏不仅会影响自己的专注能力,还会影响孩子继续执行任务的能力。

将固定的结构应用于整个家庭,例如父母的工作时间表和孩子的学习时间表,可能是保持整个家庭同步和高效的好方法。

5.会议期间使用降噪耳机

安静的时间规则可以帮助孩子们避免分散虚拟会议中其他参与者的注意力,但它们并不总是足够的。对于那些容易分心并且不想干扰孩子玩耍自由的人来说,降噪耳机可能是减少外界干扰的好方法。对于需要整天关注孩子的父母来说,它们并不总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当重要的是保持关注时,它们在会议期间会非常有用。

耳机以及这里提到的其他技巧,实际上只是将工作生活与家庭生活分开的整体策略的一部分。这种分离是保持纪律和生产力的关键。

6.将工作区与家庭的其余部分分开

有几种方法可以避免在主持会议时展示个人生活。

一种是创建与家庭其余部分分开的专用家庭办公室或工作区。这意味着要保持工作区域的工作用品,适当的装饰和专业氛围。

这种分离有助于训练头脑保持在工作模式,但看起来比在客厅和孩子们在后台玩耍的情况下主持会议更专业。

7.专业着装

专业的着装和专业的工作环境是齐头并进的。这两个方面都有助于在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之间建立一种关系,并且在在线会议期间都传达出更加专业的外观。与此处介绍的其他技术一样,它们可以充当帮助孩子掌握这些新的工作与生活界限的线索。

随着时间的流逝,商务服装可能会成为安静时间规则生效以及父母不被打扰的标志。

8.花更多的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

如果孩子们需要比他们得到的更多的关注,他们可能会来寻找它,即使是在虚拟会议期间。因此,重要的是要尽可能多地与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这意味着完全放弃工作,将时间花在与家庭有关的活动上。原因很简单: 模糊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之间的界限侵蚀了两者的质量。

9.关闭社交媒体、手机和电子邮件

保持专注的另一种著名策略是关闭数字干扰,包括电视,手机,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在Zoom会议中,弯曲这条规则更容易,因为我们不是在同事的注视下坐在会议室中间。不过,最好避免这种诱惑,因为它会侵蚀我们的注意力,并最终侵蚀会议的质量。

如果孩子们必须在同一个房间里,让他们关闭或至少让他们的媒体干扰保持沉默也是一个好主意。

10.评估绩效并定期调整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在家工作是一种全新的经历。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做到正确需要时间和实验。经验丰富的远程员工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中的许多人通过经理的眼睛分析自己的生产力并查看自己的绩效的原因。

时间日志,工作度量和类似的工具可以深入了解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有效的以及为什么。

底线: 在Zoom会议期间,尤其是当孩子们在身边时,保持高效,通常取决于使用各种技术来保持注意力集中,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并将工作生活与家庭生活分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