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聊天机器人很好,不,他们不会夺走你的工作

我们都上网寻找产品和服务,即使是在工作时间之外和公共假期,有时也很难获得我们需要的客户服务。

“你的电话对我们很重要! 目前的等待时间是20分钟。”

“你已经在我们营业时间以外打电话了! 我们的办公时间是周一到周五9-5点。”

“谢谢你的邮件! 我们团队的人会在5个工作日内做出回应。“

我们都在某个时候经历了上述情况,可能会让你忘记完全购买。

在决定将钱交给企业之前,你要经历几个障碍,比如浏览网站找到正确的信息,并在需要时与客户服务部门进行对话。

我们已经以自助服务的形式从快餐连锁店和超市获得了即时服务,那么在线呢?

当我想为我的公司提供24/7客户服务时,我最初计划外包实时聊天。在编写了销售脚本和常见问题解答之后,我意识到它可以全部自动化,并开发了一个聊天机器人来提供自动化的即时服务。

聊天机器人是您可以与之交谈的技术,它们不会睡觉,生病或请假-它们始终处于打开状态,随时准备与您交谈,并提供即时响应,甚至建议的快速回复按钮,您可以点击以获得所需的答案更快。但这并不意味着不需要人工工作。像机器一样,客户服务机器人也为工人提供帮助-它们将使工作变得更容易并推动行业发展。他们还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即时服务。

客户支持

当向鞋类零售商询问 “您是否将鞋子运送到墨尔本?” 之类的信息时,聊天机器人可以选择 “送货”,“鞋子” 和 “墨尔本” 等关键字,并能够回复有关将该产品运送到您的位置的信息。

个人购物者

手袋零售商的聊天机器人可以根据从您那里学到的信息 (例如颜色,样式和品牌) 提供产品建议。

销售人员

保险聊天机器人可以问一系列合格的问题,销售人员通常会在初次联系时问这些问题,例如您的预算和您感兴趣的保险,然后将您定向到最合适的保险。

通缉: 人类工人

当自动化进入劳动力市场时,情况并非如此。看看像亚马逊这样使用机器人工人的公司。它一直在扩大其机器人劳动力2012年,并且雇用工人的速度没有改变。

机器人帮助亚马逊保持低价,这意味着人们购买更多 (便宜) 的东西,因此亚马逊需要更多的人来处理这项工作。

聊天机器人可以为企业,劳动力和消费者带来胜利。当一个企业更有利可图时,可以增加工资或降低价格。资金也可以再投资,以增加需求,并导致对更多工人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