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产出售后,Sundance Energy的股价值得关注

澳大利亚圣丹斯能源有限公司(ASX:SEA股价今天上午值得关注,因为该集团宣布在开市前出售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Dimmit County的资产。

Sundances公告中有什么?

Sundance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以2950万美元(421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其在得克萨斯州Dimmit县的资产,但可能会在成交时按惯例进行调整。

这些资产包括19口总生产井,净面积约6,100英亩,并为2019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日销售量贡献了1,051桶石油当量(boepd)。

预计出售将在2019年9月结束之前完成。

为预期交易出售,该公司最近宣布,其借贷基础额度的〜40%增长在计算借贷基础时不包括与资产相关的任何准备金,因此,在交易结束时将保持不变。打折。

鉴于该公司先前发布的公共指导意见已从2019年5月开始不计入资产的任何贡献,因此圣丹斯的股价可能会因出售所产生的预期收益贡献而上涨(如果是次要的话)。

今年到目前为止,圣丹斯股价表现如何?

Sundance Australia是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美国母公司Sundance Energy Inc的全资子公司。

Sundance股价昨日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暴跌7.7%,目前交易价格为每股0.24澳元,较其年初估值低31.4%。

自6月份以来,该公司已经累积了所有年初至今的亏损,这是在其年度股东大会(AGM)业绩,第一季度收益以及借贷基础增加之后的热门。

圣丹斯在股东周年大会上反对通过其薪酬报告而获得35.88%的选票,因此还需要有条件的泄漏解决方案,其中88.18%的选票反对泄漏。

2019年澳洲能源股表现良好,海滩能源有限公司(ASX:BPT)和Santos Ltd(ASX:今年到目前为止,STO分别上涨了52.9%和3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