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城市很快就会为那些不从手机上抬头的人在人行道上增加交通信号灯

将此文件归档为 “叹息,我想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为了保护那些认为步行和发短信是个好主意的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从本12月开始在悉尼及其周边地区安装一些地面停车灯,为期六个月。

交通信号灯可能会在该市交通繁忙的中央商务区的五个地点设置,并将使政府总共花费250,000澳元。交通灯试验是新南威尔士州 “迈向零” 道路安全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旨在将驾驶死亡人数降至零。这是一项特别紧迫的任务,因为新南威尔士州2014年2015年的行人死亡人数增加了49%。

道路安全中心执行主任伯纳德·卡隆 (Bernard Carlon) 告诉Mashable: “行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到的保护较少,因此更有可能受到严重伤害或死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确保他们安全的道路系统,这包括他们可能不注意的情况。"

德国奥格斯堡 (Augsburg) 在公共交通站点附近的4月建立了类似的交通信号灯解决方案。尽管澳大利亚和德国的停车灯制度旨在帮助解决严重的问题,但在几个不同的城市中出现了 “发短信和步行” 车道-但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是短暂的社会实验。

2014年,华盛顿特区短暂地获得了一个电视节目拍摄的一部分,一条30米长的短信车道出现在中国重庆的一个主题公园里。去年夏天,作为智能手机实验室Mlab营销活动的一部分,比利时安特卫普出现了一条临时的 “文字步行街”,但似乎违反了几项法律,并面临安特卫普市长办公室的愤怒。尝试。

所以现在,我们想向企业家提供我们所有人的pSA。我们知道你很忙,但在外面要安全。请不要走进交通试图给你的联合创始人发短信 -- 我们保证,它可以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