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收益总结:您应该一直在看的12股股票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的股价今天帮助ASX 200上涨。确实,CBA的股价在交易日结束时上涨了2.3%,收于84.53美元!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上涨0.9%至5809点所有指数(指数:^ AXAO)(ASX:澳元/美元报每吨76.76美分,铁矿石价格为每吨91.71美元,据金属公告金价为每盎司1,226.40美元,布伦特油价为每桶55.70美元。

其他大型银行也跟随英联邦银行的业绩而走高。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股价上涨1.3%,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分别上涨2.4%和1.8%。

The Wesfarmers Ltd(ASX:WES)股价也上涨2.9%。今天早上,它宣布收入增长了4.3%,净利润增长了13.2%。它还表示,正在评估其Officeworks业务的潜在首次公开募股(IPO)。

CSL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财报公布后,该股上涨了2.9%。国库酒庄有限公司(ASX:TWE)股票上涨3.6%,而Computershare Ltd(ASX:CPU)股价上涨4.9%。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或Primary Health Care Limited(ASX:撬)。尽管实现盈利指引上调,DMP股价仍下跌了14.4%。PRY的股价也下跌了11.9%。

同时,Aconex Ltd(ASX:过去两周强劲反弹后,ACX股价下跌5.4%。和七个西部媒体有限公司(ASX:在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后,该公司股价下跌了5.8%。

以下是星期三的热门故事:

烧伤: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股价下跌导致:澳洲联邦银行的股价会飞涨吗?CSL Limited的股价在下一步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