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Limited,Cochlear Limited或Fisher&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quot; Paykel Healthcare Corp Ltd?

S&P / ASX 200(INDEXASX:^ AXJO)(ASX:XJO)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已经写了近三年的每周52周高点和低点文章(每篇文章之一),而Ive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新高和这么少新低。

这是什么意思?至于没有低点,我不知道。我怀疑这是因为在许多企业中收入中等,他们并没有真正去任何地方,但是它们的表现也不足以保证降级。然而,出现在52周高点的那种公司非常清楚地表明了投资者在寻找什么-成功和盈利增长。

没有比这三周新高显示更多的东西了:

CSL Limited(ASX:CSL)–最后交易价格为113.91美元,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27%

随着投资者依靠其国际多元化和大量的研发活动来推动利润增长,CSL继续创下新高。尽管股票的交易价格约为全年收益的30倍,是ASX平均水平的两倍,但这对于像CSL这样的公司来说是合理的,CSL在自身进行再投资以创造价值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低股息支付给研发和股票回购留下了很多钱,管理层在其财务决策上一直很谨慎。

看到CSL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涨得更高,我不会感到惊讶。

科利耳有限公司(ASX:COH)–最近交易价格为$ 118.09,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49%

像CSL一样,Cochlear也是另一个喜欢公司全球多元化和市场领先产品的投资者的最爱,尽管在我看来Cochlear似乎提供的价值不及CSL。尽管目前市场上喜欢股票,但过去像打law般的诉讼和产品召回打碎了股价,我认为投资者如果有耐心,有很大的机会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买入科利耳。

即使不是这样,该公司也有很长的路要走,其目标市场的渗透率不到2%。

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 Ltd(ASX:FPH)–最后交易价格为$ 9.38,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59%

费希尔&佩克尔(Fisher&Paykel)是另一种高质量的医疗保健业务,尽管按今天的价格计算,其交易价格似乎比审慎的投资者(寻求安全边际)理想地购买股票的价格高。预计该公司下半年将发布年度报告,因此股价一直在上涨。管理层此前曾预计其全年利润约为1.35亿新元至1.4亿新元,这意味着这家价值50亿澳元的业务的交易市盈率是其全年收益的40倍以上。

该公司的前景良好,对呼吸装置的宏观需求也似乎很强劲,尽管我不认为股价在不久的将来会进一步大幅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