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iPhone在飞行途中着火

在飞机上飞行时,您永远都不想发生的事情清单上,大火可能很高。

但这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最近从华盛顿州贝灵汉飞往夏威夷的航班上的可怕场面,据报道,空降大火是由苹果iphone引起的。据Seattle'sKOMO新闻报道,iphone的所有者Anna Crail正在手机上观看电影,这是在春假旅行途中度过的时间,当时 “火焰开始从iphone 6中射出”。

“当它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们要倒下了,我当时想,'哦,天哪,飞机上有火,'” 克拉尔告诉新闻媒体。

火灾发生时,该航班载有163名乘客,并在太平洋上方的某个地方飞行。没有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手机着火的消息。

幸运的是,机组人员能够迅速扑灭大火。据报道,克雷尔说: “突然之间,我的手机发出了8英寸的火焰。”“然后我把它扔到地上,它落在某人的座位下,火焰越来越高,一群人站起来了。”

虽然智能手机起火的情况很少见,但这并不是第一次此类事件。去年,一名加拿大少年在睡觉时被烧焦的iphone着火后遭受了三度烧伤。在这种情况下,这名青少年的家人认为应该归咎于在当地加油站购买的第三方充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