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gare Enterprises执行董事长Lakshminarayanan辞职

金融服务公司Religare Enterprises今天表示,其执行主席S Lakshminarayanan已辞职,立即生效。

他的辞职是在公司董事会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后两个多月之内。

去年11月,前内政大臣拉克什米纳拉扬安(Lakshminarayanan)加入公司担任执行董事长,这是对其董事会进行重大改革的一部分。

Religare Enterprise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S Lakshminarayanan因辞职而从2018年1月22日起不再担任执行董事长兼董事。''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它还说,Kishori Udeshi根据辞职从今天起不再担任非执行独立董事。

Udeshi是印度储备银行的前副行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