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捆绑包成为IT顾问和Ace 12 CompTIA认证考试

如果您想从事IT工作,无论是在网络,网络安全,云管理还是其他任何领域,都有很大的机会需要通过CompTIA考试。可以理解,因为CompTIA是世界上最大的IT专业认证机构。

无论您是考虑在IT领域开展职业生涯,还是只想提高您的技术知识,完整的2020 CompTIA认证培训bundlecan都是您的终极资源。通过超过300小时的认证准备培训,这个捆绑包将让您准备好ace 12 CompTIA考试。以下是它的内容:

CompTIA A (220-1001)CompTIA A (220-1002)CompTIA网络 (N10-007)CompTIA服务器 (SK0-004)CompTIA Linux (XK0-004)CompTIA云 (CV0-004)CompTIA项目 (pK0-004)CompTIA核心区块链安全 (SY0-501)CompTIA CySA (CS0-001)CompTIA penTest (pT0-001)CompTIA CASp (CAS-003)

每门课程都会让你深入了解CompTIA考试的最新版本是什么样子。您将获得通过每次考试所需的实用知识,同时熟悉考试格式并了解通过考试所需的内容。无论您是想将企业系统联网还是成为渗透测试人员,您都可以在此捆绑中了解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完整的2020 CompTIA认证培训包以89美元的价格出售,但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可以以69美元的特别优惠的价格获得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