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的智能手机将具有始终打开的屏幕

是否曾经发现自己不断打开手机屏幕以检查时间或未接来电,新文本或最近的社交媒体互动?

这不仅需要时间,还会耗尽你的电池。但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设备希望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Android Authority的说法,智能手机制造商LG即将发布的G5将引入 “始终打开” 的显示功能,其中时间,日期和通知将在黑暗的屏幕上保持可见。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7也将包括这一功能,该公司已申请商标 “始终在展示”。

虽然不断使用LCD显示屏会很快耗尽电池电量,但Geek.com表示,有传言称两家公司正在改用AMOLED显示屏,因为该技术不依赖背光,因此电池寿命更长。

Engadget指出,G5应该将始终在线功能作为LG V10较小的第二个屏幕的全屏版本来运行,图标在屏幕顶部排列成一行。这也表明三星在Galaxy S7型号中使用了更强大的电池,以确保待机时间不会受到更改的太大影响。

G5预计将在2月21日上市,同一天三星将发布有关Galaxy s7的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信息: 您未来的iphone可能会知道您的感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