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退休基金向加拿大倾斜,向新兴市场倾斜

波士顿(路透社)-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削减了其基于年龄的退休基金对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股票的投资,同时将更多资金投入加拿大股票和美国政府债券。

这种转变反映在周四晨星公司(Morningstar Inc)发布的报告中,显示出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达自由基金(Fidelity Freedom Funds)专营权如何在投资超过600万美国工人退休储蓄的投资组合中采取更具防御性的姿态。

富达(Fidelity)表示,9月份,自由基金(Freedom Funds)减少了对国际增长和价值股票的投资,同时减少了对新兴市场股票的增持。

公司发言人妮可·古德诺(Nicole Goodnow)表示,在所有自由基金战略中,富达将新兴市场的超重风险从之前的3-4%降低到2-3%。

古德诺说:“此举之后,我们继续在(新兴市场)股票中维持增持头寸,但增持规模有所减少。”

富达表示,从海外股票中获得的部分资金已转移到加拿大股票和长期美国国债上。

例如,规模达300亿美元的“富达自由2020”基金(FFFDX.O)将其在新兴市场股票基金中的投资比例从上个月的7.94%降至9月的6.88%。Goodnow表示,新兴市场的超重风险从3.5%降至2.5%。

富达(Fidelity)的披露显示,与此同时,2020年基金将其对新组建的加拿大股票基金的敞口从上个月的0.11%增至资产的0.62%。

富达自由基金的运作是一种基金结构,其中每个基于年龄的投资组合都投资于大约二十种基础富达基金。例如,2020年基金是针对计划在该日期之前退休的投资者。

据晨星公司称,9月份,富达系列新兴市场基金从160亿美元中撤出了18亿美元,该基金已成为自由基金投资组合中最大的单一持股之一。相比之下,加拿大富达系列基金流入了超过9亿加元。自八月份成立以来,它拥有15亿美元的资产,成为自由基金投资组合的一种投资选择。

近年来,富达自由基金增加了对包括新兴市场在内的海外股票的投资。MSCIs基准新兴市场指数.MSCIEF今年上涨了近31%,超过了标普500指数上涨14%的水平,这一赌注已获得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