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的太空初创公司Blue Origin飙升至可重复使用的火箭竞赛

本文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3:00更新。2015年11月25日。

小心,埃隆·马斯克。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的太空创业公司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竞赛中获得了收益。嗯,算是吧。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太空初创公司Blue Origin昨天漂亮地降落了一枚可重复使用的亚轨道火箭。这艘无人火箭飞船飞入太空约62英里,然后在西德克萨斯州的一次试飞中返回地球后平稳地垂直着陆。

为了庆祝这一壮举,贝佐斯发布了他的第一条推文。我们会说这是他应得的。

最稀有的野兽 -- 用过的火箭。受控着陆不容易,但做得对,看起来很容易。查看视频: https://t.co/9OypFoxZk3

-杰夫·贝索斯 (@ JeffBezos) 2015年11月24日

“火箭一直是消耗性的。不再是了,“贝佐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他被誉为新谢泼德的“ 完美无瑕 ”的使命。“现在安全地藏在我们位于西德克萨斯州的发射场是最稀有的野兽,一种二手火箭……。完全重复使用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加油并再次飞行。“

曾经是绅士,马斯克在推特上向贝佐斯表示祝贺。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良好体育精神的展示,来自一个激烈的竞争对手…… 而它持续了下去。几个小时后,这位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改变了他的曲调,向贝佐斯学习了他自己的商业太空初创公司亚轨道飞行的历史,这段历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他还试图为他的竞争对手澄清 “空间” 和 “轨道” 之间的区别 (我必须承认,像我这样的记者也可以从中学到东西)。过度简化的底线: 亚轨道壮举远不如轨道令人印象深刻。也就是说,贝佐斯没有羞辱马斯克。差一点。

让书呆子,亿万富翁的火箭测量Twittersphere战斗开始。或者不是。贝佐斯还没有上钩。

杰夫也许不知道SpaceX亚轨道VTOL飞行2013开始了。轨道水上着陆2014。接下来是轨道着陆。https://t.co/S6WMRnEFY5

-埃隆·马斯克 (@ 埃隆·马斯克) 2015年11月24日

就SpaceX而言,它尚未成功着陆并重新使用其猎鹰9号火箭。火箭在大西洋的浮动平台上进行了失败的着陆尝试。在SpaceX的最后一次试飞中,猎鹰9号在发射后几分钟爆炸,将马斯克和他的公司送回了绘图板。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和公司正试图实现比蓝色起源困难得多的任务,因为着陆轨道火箭比着陆亚轨道火箭更具挑战性。

贝佐斯 (Bezos),马斯克 (Musk) 和亿万富翁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不仅在争夺新兴的商业航空航天市场的竞争立足点。他们正在努力将普通人 (嗯,百万富翁和名人) 火箭送入太空 -- 在马斯克的情况下,最终一直到火星,而不仅仅是离地球几英里远。尽管如此,昨天的 “蓝色起源” 胜利刚刚落空,贝佐斯在privatesuborbital太空飞行竞赛中向前迈出了一小步。

贝佐斯说: “我们正在建造蓝色起源,以播种人类在太空中的持久存在,以帮助我们超越这个蓝色星球,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的起源。我们正在耐心地、循序渐进地追求这一愿景。我们在肯特,范霍恩和卡纳维拉尔角的出色团队不仅在努力制造航天器,而且还在努力拉近数百万人可以在太空生活和工作的日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