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因南方业务强劲而调高价格目标后,Ramco Cements和ACC上涨5-7%

全球投资公司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提高价格目标是因为南印度水泥业务可能强劲增长,Ramco Cements上涨7%,ACC上涨5%。

“南部的利润率周期正在转好。因此,Ramco是南印度之后的首选,其次是ACC。”

Ramco在南部获得了70%的销量。

德意志银行将Ramco Cements的评级上调至买入,并将价格目标从早前的630卢比上调至750卢比,因为其19-21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预计其EPS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2%。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研究机构也喜欢ACC的支持性估值,并预计18-20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22%。该公司的销售额占南部地区的20%。

它还喜欢达米亚·巴拉特(Dalmia Bharat)对南方的强大接触。

德意志银行将ACC的价格目标从1,710卢比提高到1,760卢比,将Dalmia Bharat的价格目标从1,305卢比提高到1,310卢比。

在IST的12:28小时,Ramco Cements上涨5.17%,至682.25卢比,ACC上涨3.44%,至1,431.80卢比,但Dalmia Bharat在BSE持平于2,438.05卢比。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