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让您的声音被听到的方法

一旦您在写作中找到自己的声音,实际上将您的想法放在互联网上的公众视野中可能会令人生畏。有判断和审查的可能性,而且,老实说,那里有很多仇恨者。

记住这一点: 对于每一个仇恨者,都会有其他人与你的信息联系起来,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这不值得吗?

责任与恐惧。

当你找到你的声音时,使用它是你的责任和义务。当你在是否发表某篇博客文章、电子邮件或文章时,可能会出现很多恐惧。

问题可能会困扰您的思想: 我应该发表我真正的想法吗?我的想法或信息会以错误的方式摩擦某些人吗?每个人都会认为我正坐在我的高马上向他们宣讲吗?

你猜怎么着?这正是一些人会对你的看法。但是,会有一些人会认为你的信息是惊人的。你有两个选择。你要么让恐惧阻止你。或者,无论如何你都可以做到。

这里有三个步骤来克服你的恐惧,一旦你找到了你的真实声音,就把你的信息发布在那里。

对自己有信心。

如果您怀疑自己,那么为什么其他人应该对您所说的话充满信心?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在你必须分享的东西上是不可动摇的。这将帮助您不受周围恐惧的影响,将真实的声音摆在所有人面前。

如果你感到不安全,并不断质疑你的信息的有效性,那么它可能永远不会传播到你的目标受众。首先,在你磨练你的目标受众之前,传播你的信息将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

这将考验你的勇气。自信是必要的。深挖。你真正的自己在里面等着。

尊重恐惧。

当你尊重你的恐惧时,你就会意识到恐惧是你决策过程中消除你的信息的一个因素。正如我之前所说,你有两个选择。

有些人让恐惧使他们瘫痪,并以此作为他们无法采取行动的原因。还有一些人认识到他们有恐惧,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会采取行动。

记住这个。我重复一遍,恐惧不是真正的。它只存在于你的脑海中。这只是对未来事件的一堆负面想法,从定义上讲,这些想法甚至还没有发生,因此不是真实的。

俗话说,除非尝试,否则您不会知道。因此,尽管您认为可能会出错,但请记住要采取行动。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以解决。

采取行动。

在你思考和采取行动之间需要更少的时间。显然,不要对你的每一个想法或想法都采取行动,但是如果有一个想法或想法一遍又一遍地出现,那就是你需要倾听的想法。

不要犹豫。少思考。多行动。采取快速行动的能力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成功,而不是在你行动之前过度分析和试图让一切变得完美。第一次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试验和错误的过程是必要的。

一旦你找到你的声音,采取行动并使用它。任何人都可以写出具有真实性的伟大文章。但是大多数人都害怕把它们放在那里让所有人看到。因此,他们将自己的想法限制在朋友之间的Facebook帖子或小博客上。

不要害怕公开你的想法。大胆点。找到你的声音,凝视恐惧的眼睛,让自己被听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