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被动收入是有抱负的企业家的死刑

被动收入是网络创业追求的顶峰。每个人都想要它。很少有人拥有它。更少的人可以依靠它生活。

当我开始我的创业之旅时,“被动收入” (由于很少的努力而定期赚取的钱) 的想法让我着迷。我跟随在线专家,他们为被动收入制定了 “完美路径”。不幸的是,我花了两年时间寻找这个难以捉摸的收入圣杯,却没有什么可证明的。

太多有抱负的企业家听到了我关于被动收入的相同信息。许多人首先寻求被动路线,而不了解追求主动收入的力量 (或者换句话说,“交易时间为美元”)。一个新的企业家应该首先追求积极的收入。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最快的在线赚钱方式

让我们想象一下,两位新企业家希望利用他们在招聘方面的经验创办副业。第一位名叫Anh的企业家通过向当地企业出售招聘服务来追求积极的收入。第二位企业家史蒂夫 (Steve) 旨在通过创建一个包含招聘人员独家信息的 “利基网站” 来获得被动的收入机会。他希望访客点击他的文章链接并购买产品。为了换取他的工作,他将从购买中获得会员佣金。

谁先赚钱?

三个月后,Anh正在抨击史蒂夫。Anh比史蒂夫更快地创造了更多的收入。Anh在大街上与理想的客户接触,了解他们的主要问题,并弄清楚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另一方面,史蒂夫必须等待他的潜在客户找到他晦涩的网站。他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自己的网站,但谷歌至少在三到六个月内不会认出它。史蒂夫也不会满足他的潜在客户,所以他错过了直接的反馈,也不知道他是否创造了正确的内容。

以下是在被动收入之前追求主动收入的三个优势:

易于启动

考虑一下与史蒂夫相比,Anh赚第一美元所需的时间。经过三周在她所在地区的企业访问并向UpWork.com等网站提交提案后,Anh可以轻松获得她的第一个客户,并可以利用她的收入获得更多客户。Anh通过与客户互动并了解他们的问题来获得现实世界的经验。当Anh杀死它时,Steve被困在地下室,调整他的网站以解决菜单栏问题。

易于适应

主动收入可以根据客户反馈,市场变化或业务需求快速适应。被动的收入追求可能会导致只有金钱损失的道路。

尽管Anh可能会失败,但她 “在工作中” 失败。她可以迅速反弹,并且可以从以前的失败尝试中学到的东西,并以不同的方式与下一个潜在客户联系。另一方面,史蒂夫必须等待,看看他的网站在收到后是否会产生收入

成千上万的游客。史蒂夫不能像Anh那样快地学习。在Anh保护另一个客户的同时,Steve必须等待分析数据。

易于缩放

主动收入基于一种产品或服务理念。Anh建立客户流后,她可以专注于以不同方式扩展业务。例如,她可以创建不同层次的服务,扩展到不同的行业或雇用其他招聘人员。而且,Anh的服务很容易变成产品或课程,从而产生被动收入。例如,Anh注意到她的客户很难定义他们想要的申请人。根据客户的需求,Anh创建了一个培训课程,并在她的网站上出售。

回到史蒂夫的业务,他希望自己的网站上获得足够的流量来产生销售,但进展缓慢,因为他没有从关联公司获得收入 (关联公司通常需要一到三个月的时间来发送佣金)。

新企业家只有在商业模式建立后,才应该考虑被动收入。Anh最终将开发被动的收入来源,但直到她收到反馈,市场正在要求她解决客户问题。

换句话说,Anh首先寻求对她的商业想法的验证-最好的第一步。如果你不相信我,问问出现在鲨鱼坦克上的HotShot背后的人。他在六年内花了300万美元来制造自己的产品,却没有进行销售。

在寻求积极的收入并了解她的客户和他们的问题之后,Anh知道她可以提供解决方案并建立一些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价值的东西。另一方面,史蒂夫在等待销售发生时仍在地下室里处理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