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员工成功2015年的5种方法

假期的压力在你身后,是时候开始思考如何真正让2015成为你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年了。

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从制定游戏计划开始。你可能已经为你的组织设定了崇高的财务目标,但要实现这些目标,你必须团结整个团队的支持。

通过让您的员工参与目标设定过程,您可以使他们的目标与公司的整体目标保持一致。有了这种集体关注和问责制,你就可以让你的公司实现无与伦比的增长。

以下是你如何让你的员工2015年成功的方法:

1.与专业目标一起讨论个人目标。

在工作场所实现成就感和整体幸福感对员工的生产力至关重要。华威大学的经济学家进行了许多实验,以检验快乐的员工更加努力地工作的想法。他们发现,幸福让人们在工作场所12% 更有效率。

仔细聆听员工的个人目标,并努力帮助您的员工实现这些目标。

例如,我的团队成员将体重管理和锻炼作为一年的主要个人目标。然后,我的公司安排了foritsemployee福利,包括健身房会员资格和健康津贴。

如果没有员工公开讨论这些个人目标,经理们就不会发起这个计划。员工的欣赏和动机只会因此而增加。

2.将员工目标与更大的公司目标联系起来。

你的员工想知道他们的工作如何为更大的公司战略做出贡献,所以向他们展示大局。

分享公司今年的总体目标,并讨论员工的努力如何帮助完成这一使命。

将一切都与员工的目标在实现公司整体成功中所扮演的角色联系起来,无论是实现某些生产数量,领导力发展还是其他措施。确保员工知道他们的整体程度。

3.设定具有挑战性但可实现的目标。

最有效的目标具有挑战性,但可以实现。在与团队成员讨论目标时,强调设定值得实现的目标的重要性。确保您问: “这些目标会对您和整个公司产生影响吗?”

同样,设定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可能不利于士气。员工可能会发现他们创造了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导致他们失去了希望和动力。关键是在具有挑战性和可实现性之间取得平衡

4.写下目标。

将目标写在纸上的行为似乎很基本,但哈佛大学的一项1979研究明确了这一好处。马克·麦科马克 (Mark McCormack) 在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的书中讨论了哈佛MBA学生被问到的研究: “您是否为自己的未来设定了明确的,书面的目标并制定了实现目标的计划?”

结果显示,只有3% 写了目标和计划,13% 有目标 (但没有写下来),84% 根本没有任何目标。

快进10年后,这些人再次接受采访。以前有目标但没有写下来的学生的收入是没有目标的学生的两倍。少数写下目标的人平均收入是全班其他97% 总和的10倍。

5.制定成功计划并坚持下去。

一旦设定了目标,请员工解释他们计划如何实现目标。鼓励他们将目标分解为任务,设定临时目标 (尤其是针对大型或长期项目) 并定期监控进度。在日历上写下里程碑将有助于他们形象化成功之路。

通过掌握员工的进步,您可以尽早消除麻烦。

通过在年初设定目标,您可以为公司创建长期愿景,并向员工灌输动力。它将帮助所有参与其中的参与者组织他们的时间和资源,并最终带来更加充实,富有成效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