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从科比的遗产中学到的五件事

当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七个人不幸离世时,整个篮球世界都停滞不前。有人可能会说,整个国家处于震惊之中。即使是普通的篮球迷也曾在美国广播公司看过一两次湖人总决赛,科比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就像迈克尔乔丹一样。

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知道科比是谁,看过他的比赛,或者受到他的职业道德和竞争精神的鼓舞,包括企业主和企业家。

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科比在2015年从NBA退役后,成为了一名风投,并成立了1亿美元的媒体技术和数据基金。科比去世时,他的净资产已经达到6亿美元。以下是我们可以从他极其成功的职业生涯中学到的。

1.努力工作是有回报的

迈克尔乔丹有句名言,他觉得科比是唯一一个接近职业道德的球员。但是科比可以说比MJ更努力,也许比最近记忆中任何一个NBA巨星都努力。

回到Lower Merion高中,科比会在早上5点出现在训练场,然后在青少年时期的早上7点离开。在湖人队的日子里,前队友约翰·塞莱斯坦德说科比是第一个在体育馆的球员,即使他受伤了。

他对进步的不懈追求甚至伴随着他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在奥运会上,“救赎之队”被期望能轻松地与每一支球队擦肩而过。然而,根据NBA冠军韦德的说法,科比在其他美国队球员还没睡醒之前就已经开始训练了。

2.制定并保持卓越的标准

NBA冠军克里斯·波什对科比说:“你已经为全世界的优秀树立了标准。”也许这并不奇怪,像科比一样努力工作的人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和乔丹一样,科比向队友索要110%的回报,当他觉得队友们在偷懒时,他也不怕让他们知道。事实上,他在一次采访中说,沙克的饮食习惯和“懒惰”让他发疯。

换句话说,科比对奥尼尔天生的运动能力和无与伦比的球场优势并不满意。相反,科比觉得如果他更加努力的训练,他的队友会变得更好,当奥尼尔感觉不一样的时候,他很恼火。

3.每天做作业

科比曾写过一句名言,痴迷是自然的,并详细讲述了当艾弗森在1999年的一场比赛中拿下40分和10次助攻让他难堪时,他是如何痴迷于击败他。当他们终于有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复赛,科比举行了艾弗森在整个半场得分,他是守护他。

科比是怎么打败艾弗森的?通过虔诚地观看他的戏剧片段。当然,科比对乔丹和无数其他球员,尤其是其他超级巨星也做过同样的事。在真正的比赛中面对这些球员之前,他早就准备好了。

换句话说,科比明白精心准备的重要性。他对细节的关注和对篮球比赛的理解在整个联盟中广为人知,ESpN请他分析电影并剖析细节系列的剧本。

4.有很好的导师

科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多次承认他的偶像是迈克尔·乔丹。乔丹所做的一切,他都想做得更好。据金州勇士队教练、前乔丹队友史蒂夫·科尔说,在职业生涯结束时,科比比其他任何球员都更接近乔丹的伟大。

迈克尔乔丹把科比看作一个小弟弟,甚至当他们还在比赛的时候,他也成了他的导师。科比的其他篮球导师包括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杰里·韦斯特本人),他在洛杉矶为一个年轻的科比做了两年的父亲,甚至还有11届凯尔特人冠军比尔·拉塞尔等。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比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榜样和鼓舞人心的导师无数的NBA球员后,他。他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甚至被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视为导师。

5.关注长期目标

我们都知道科比的5枚总冠军戒指,18次全明星出场,以及多次得分冠军。但是你知道科比在湖人20年的职业生涯是一个无与伦比的NBA纪录吗?没有其他球员能在没有中断的情况下为一支球队踢得更长。

他为什么在一个队待那么久?因为他坚信团队的忠诚。科比非常尊重洛杉矶的球迷,把湖人视为自己的家,他一直在努力提高。

它也得到了回报。科比不仅是唯一一个代表他退役的湖人球员(8号和24号),魔术师约翰逊——一个五届NBA冠军,很多老NBA球迷都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湖人球员——还将科比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湖人球员”,以示情感上的敬意。

科恩把他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当你拿走戒指和唱片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明白为什么全世界那么多人都受到科比的启发。他孜孜不倦地追求着儿时的梦想,并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梦想。尽管他把目光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但他从未放弃对完美的追求。

科比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我认为我们都有梦想。“但一旦你经历了让这些梦想成为现实的过程,你就会遇到障碍。我认为不幸的是,由于压力、焦虑或责任……你有点放弃了那些梦想,在某些方面你失去了想象力。

“我认为你永远不会失去这一点很重要。你得留着。这是最重要的。我从未放弃我的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