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反对商品及服务税的任何依据:拉贾·萨卜哈

拉贾·萨卜哈议员,国会议员拉杰夫·钱德拉塞卡(Rajya Sabha MP)呼吁反对党国会留意“大众意见”,他说该党抗议商品和服务税没有任何理由。

“国会提出的任何反对意见都没有逻辑依据。国会关注的更多的是政治上的红色陷阱,而不是真正的实质,”他说。

钱德拉塞卡尔(Chandrasekhar)也是审查商品及服务税法案的专责委员会成员,他说州财政部长今天在会议上表达了对新的间接税制的支持,现在是国会听取民意的时候了。

“州需要商品及服务税,企业需要商品及服务税,小企业需要商品及服务税。它不是为了政治形式而阻止其实施。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国会提出的问题。我希望它将在季风会议中获得通过。”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联盟协调小组成员

钱德拉塞卡(Chandrasekhar)表示,国会“宪法修正案”要求18%的上限“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任何支持”,因为没有政府愿意提高税率。

国会于2006年首次提出宪法修正案,要求将整体税率上限限制为18%,并取消另外的1%税率,以补偿重工业制造国,这些国家担心一旦实施该措施就会失去收入。

关于商品及服务税率的宪法上限问题,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说:他说:“人们对此达成了完全共识,不应有任何上限,因为将来可能会出现紧急情况。现在,它留给了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国会也一直在要求废除制造国征收1%附加税的权力,以及一个独立的争端解决机制。

消费税法案将有助于建立单一的国家销售税以取代若干州和中央政府征收的税。该法案已经由Lok Sabha批准,目前正在Rajya Sabha进行,该国政府没有多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