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 11月23日: 适应意外情况-为您的业务做好准备并实时调整

当大流行来袭,世界陷入封锁时,企业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转向保持灯火通明。

非接触式送货等创新帮助电子商务和餐饮业继续运营,甚至蓬勃发展,但如果你的企业依靠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一起,在距离对方几英寸的范围内奔跑、攀登和推动他们的身体达到极限,你会怎么做?

这就是乔·德·塞纳 (Joe De Sena) 和他的公司Spartan Race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面临并继续面临的情况。但是,面对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乔和他的团队并没有辞职,而是去寻找解决方案,以保持客户的参与度,收入的增加和公司的活力。

在与这位无所畏惧的首席执行官进行的这场生动、无拘无束的讨论中,了解如何实时调整并做出快速决策,这可能意味着坚强或关闭之间的区别。

主要要点:

关键的现金节省策略在被迫停机期间富有成效,让你的员工保持积极性,让你的数字报价商务策略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立即观看

Joe De Sena是Spartan Race,In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 Sena从十几岁起就一直是企业家。从8岁的时候卖烟花,到在高中开始做t恤生意,到在大学里建立数百万美元的泳池生意,到创建华尔街贸易公司,De Sena是 “企业家” 的生动定义。德塞纳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斯巴达向上》的作者! 一个不带囚犯的指南,克服障碍,在生活和斯巴达式健身中达到最佳表现! 30天。改变你的思维。改变你的身体。承诺勇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