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最佳企业家演讲者将您的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创业之旅的孤独感是所有走在这条路上的人都知道的,这很可能就是为什么创业者喜欢在一起分享经验,从彼此身上获得灵感。最令人难忘和充满活力的会议的核心是一位充满活力的主讲人,他既提供了一个令人向往的例子,也提供了一个完全相关的信息。

报名参加这10位演讲者中的任何一位一定会使你的活动取得成功。如果你有机会和其他企业家聚在一起聆听他们的演讲,放下手头的工作,去倾听。

1.Gary Vaynerchuk,VaynerMedia的首席执行官,曾四次成为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

图像信用: Gary Vaynerchuk |脸书

Gary Vaynerchuk的职业生涯始于他的家族酒类专卖店,并随后推出了美国第一家葡萄酒电子商务网站。几年后,他创办了VaynerRSE,投资并创办了下一代改变世界的科技公司。同年晚些时候,他推出了VaynerCapital和“AskGaryVee展”,回答了有关商业、创业、营销等方面的问题。

加里写了四本《纽约时报》畅销书,并出现在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彭博电视台、CNBC、CNN、吉米法伦的《今夜秀》、塞思梅耶斯的《深夜》和艾伦德杰尼勒斯的《今夜秀》上。那家伙到处都是,包括你的脸。加里很搞笑,对四个字母的单词有着热情的爱,总是让他的观众兴奋不已,准备开始工作。

引人瞩目的一句话:“照镜子,问问自己,在我的余生中,我每天都想做些什…么呢?”

2.Nick Vujicic,励志演说家

图像信用: Nick Vujicic |脸书

尼古拉斯·詹姆斯“尼克”武吉契奇是一位澳大利亚基督教传教士,他将自己的个人奋斗转化为对他人的激励信息。没有任何医学解释或警告,尼克1982年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没有胳膊和腿。自从19岁第一次参加演讲活动以来,尼克已经周游世界,与数百万人分享他的故事,有时在售罄的体育场里。2007年,尼克从澳大利亚长途旅行到南加州,在那里他是国际非营利组织“无肢生活”的主席。

著名语录:“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强迫自己改天、改周、改年工作。当你不放弃的时候,你会惊讶于发生了什么。”

3.Bob proctor,LifeSuccess productions首席执行官

图像信用: 鲍勃·普罗克托|脸书

鲍勃普罗克特1961年开始学习思考和致富,这改变了他的生活。这本书经常被称为“所有励志文学的爷爷”,激励他创办自己的个人发展公司。普罗克特现在正以演讲者、作家、顾问、教练和导师的身份,向前推进这一灵感。他与世界各地的企业实体和个人合作,不仅向他们灌输成功的心理基础和实现目标的动力,而且还灌输可采取行动的战略,使他们能够在当今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成长、改进和茁壮成长。

值得注意的一句话:“我们生活中唯一的限制是我们强加给自己的。”

4.David Meltzer,Sports 1 Marketing首席执行官

图像信用: 体育1营销

大卫·梅尔策是体育1市场营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与名人堂四分卫沃伦·穆恩共同创立了这家公司。此前,他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体育经纪公司Leigh Steinberg sports&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梅尔泽被《综艺》评为“年度体育人道主义者”,他热情地向观众讲述了如何取得成功,过上美好而有意义的生活。他是与善良和富有同情心的资本主义有关的畅销书的作者。

著名语录:“我们都很普通。我们都很无聊。我们都很壮观。我们都很害羞。我们都很大胆。我们都是英雄。我们都很无助。这取决于那天。”

5.格雷格·里德,企业家和几家成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图像信用: 格雷格·里德|脸书

格雷格·里德是一位企业家,也是几家成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的其他项目包括《百万富翁导师》、《正面影响》、《离黄金三英尺》和《拿破仑·希尔的致富之路》。格雷格被认为是现代灵感的代言人,他是企业界最受欢迎的励志演说家之一,分享了将障碍转化为机遇的行之有效的策略。

著名语录:“当你做你喜欢的事,热爱你所做的事,你会成功你的一生。”

6.Grant Cardone,作者,励志演说家,销售培训师

图像信用: Grant Cardone | Instagram公司

格兰特与小公司和财富500强公司合作,通过寻找被忽视的机会和定制销售流程来提高销售效率。他曾与谷歌、Sprint、Aflac、丰田、通用、福特等公司合作。他拥有并经营着四家公司,年销售额近1亿美元。他还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国际演说家,被认为是当今世界顶级的销售培训和社交媒体专家。

值得注意的一句话:“不管看起来有多不一样,除了你,没有人能控制你的生活。”

7.辛西娅·克西,不可阻挡基金会的乔

图像信用: 辛西娅·克西|脸书

辛西娅是不可阻挡基金会的首席人道主义官员,其任务是确保地球上的每个儿童都能获得终身教育的机会。辛西娅是转型行业的领导者。她是两本书《势不可挡》和《势不可挡的女人》的畅销书作者,这两本书汇集了来自那些通过坚持不懈和始终如一的行动将障碍转化为个人胜利的人的强大故事和策略。这些书以17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售出50多万册,激励了无数读者。

名言:“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别人别无选择,只能相信你。”

8.詹姆斯·劳伦斯,励志演说家

图像信用: 詹姆斯·劳伦斯|脸书

詹姆斯是一名39岁的铁人三项教练和个人训练。6月6日,他在夏威夷开始了一场艰苦的耐力挑战赛。他的目标是在50个不同的州连续50天参加50个铁人长跑项目。他成功了,完成了他最后的2.40英里游泳,112英里自行车骑行,和26.2英里跑步50天后在犹他州7月25日。

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运动员,完成了40多次正式铁人三项、40次半铁人和15次马拉松。他目前保持着一年内完成的大部分铁人距离项目(30项)和一年内完成的大部分铁人距离项目(22项)的世界纪录。劳伦斯说他以帮助别人为生。他和妻子计划去学校做一场关于战胜肥胖和积极生活方式的励志演讲。

值得注意的一句话:“现实是,在你最黑暗的时刻,你可以站起来,完美地坚持60秒。找个理由让自己完美一分钟。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你就能把越来越完美的60秒串在一起。”

9.金加斯特,Bo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社会

图像信用: Kim Garst |脸书

Kim是一家名为Boom的个人品牌和社交媒体商业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社会。她也是“快速和简单的指南,你的企业品牌和创造与pinterest大量销售”的作者她是Boom的首席商务教练!社会。Kim为企业家和公司(如IBM和Florida Keys Digital Marketing Conference)提供社交媒体主题演讲和深入培训,并发表在Digital Journal和BIB播客上。

引人瞩目的一句话:“你在生活中只有三个选择——放弃,放弃,或者放弃你所拥有的一切。”

10.斯科特·达菲,企业家,畅销书作家

图像信用: 斯科特·达菲| Facebook

斯科特·达菲是一位企业家和商业增长专家。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畅销书作家兼演说家托尼·罗宾斯(Tony Robbins),后来又为CBS Sportsline、NBC Internet和其他几大媒体品牌工作福克斯体育网.接下来,他创建了SmartCharter,这是一个私人航空的在线预订工具,被Richard Branson的Virgin Group收购。

今天,斯科特是企业家精神的拥护者。他是一位备受尊敬的主讲人,曾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表演讲,并在CNBC、福克斯新闻和CBS电台等多家媒体上发表评论。他是“商业和汉堡,由微软提出”的共同主持人,畅销书作者发布!,一个建立伟大公司的路线图,和启动项目的创始人,该项目提供创业、成长和资本咨询。

值得注意的一句话:“每一个新的一天都提供了一个新的开始和一个新的机会去做正确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