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晚间行情:比特币再三、再四创新低 还会跌吗?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问币老师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

今天的行情,与昨日相比似乎没什么区别,震荡了一天

不过从小时图看,比特币下方有“趋势线”支撑,

rvOxtghCFxy7yosRFEwUibuIIQPN25QGr6aYLR9n.png

总体这几天还是偏多头一点

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再等等。毕竟从前天的反弹,“反弹”尚未变为“反转”。

日线级别过来趋势线上轨压制,再去介入也不迟!

82VRXxSUci7Z5paLpiRQvTh97EJF7jYWJmrjjcwJ.png

目前已是四次创新低,三人成虎,投资者形成思维惯性后,或有转机产生。

置之死地而后生

其他币种:

目前这种市场情况,大部分币种都在等待比特币“打响第一枪”。

其他币种则会跟随

否则,ETH、LTC、EOS、BCH等,都是弱势震荡!

R1IQ31EhF4vy9rkLm6ISmstTk659qW0CS5S9k6rD.png

GB3RGBzuJmZg2tAS9d0gbTeOFLAmgd3uvvAn5y70.png

VwZaP5Q0eu1R0kN24cZ2okhAGJY2sCw0ifY3iTHd.png

uMO0BgtDfYG93FCwu7e2c6kQlGaxUfHaGDdq9suK.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问币老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