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法使收入增加三倍

几乎没有疑问:数字营销是接触和确认潜在B2B客户的核心。但要做好数字化工作,公司在销售对话时不能只是“打电话”。

数字不会说谎。当数字营销和整合良好的销售外展相结合时,公司在达成交易方面的优势接近70%,这意味着营销收入增加了208%。

B2B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到2015年底已经突破8万亿美元,到2020年有望突破9万亿美元。想利用这种增长吗?将在线内容、社交前景和战略性的一对一对话建立正确的组合是关键。

在你的社交媒体和博客文章吸引了潜在客户之后,确保在交易结束时设立销售代表。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你的职责是确保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正确结合,从而真正为团队的成功做好准备。

1.包括一个表格来剔除不好的前景。

有一个强大的流程来培养潜在客户已经成为了一个赌注,而优化销售代表的时间是最明显的原因。没有人希望销售人员浪费时间和没有机会成为客户的潜在客户交谈。确保销售人员就潜在客户的商业模式、价值观和客户提出问题,从而建立一个富有成效的双向对话。当我们在电话中加入这些类型的发现问题时,我们看到销售额猛增了15%。

很早以前,我们公司就学会了在进行销售拜访之前,在网上问一些精心设计的问题,以帮助我们判断潜在客户是否合适。销售人员很重视这种类型的数字勘探,近一半的销售人员表示,他们需要有人帮助他们确定先打哪个电话。

然而,排位赛不仅仅是排定优先级。英特尔通过在线应用程序收集的信息,使得潜在客户在游戏中情绪化。有人跳过了一些障碍,并提供了信息的过程中,自然更倾向于向前移动时,电话铃响。

2.创建Angenda。

没有什么比一个电话飘向一个没人预料到的方向更糟糕的了。这很少会导致销售。提前从潜在客户那里制定议程并达成一致意见是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的基础。

大多数B2B买家都排得过满。带着明确的目的参加一个会议表明你很珍惜潜在客户的时间。会议议程并不是不被认可的;事实上,73%的专业人士说它们非常重要。

在开始销售拜访时,确定日程的秘诀是从一个简单的“听起来好吗?”得到潜在客户的认同,定下了正确的基调,并从本质上使议程成为一项共同的责任。

创造一个好的印象是至关重要的。即使潜在客户没有变成客户,他们也可以成为拥护者。91%的B2B买家在做出购买决策时会引用口碑作为影响因素。

3.创建“点滴”活动。

到了谈话的时候,让你的潜在客户感觉到已经准备好了也是很重要的。通过精心策划的内容(如案例研究和点滴活动)为潜在客户提供有关您的解决方案的良好信息。

同样,数字也支持这一点。如今的买家希望先上网,80%的人表示,他们至少浏览了5篇来自最终选定供应商的内容。另外,当销售人员使用社交媒体作为销售过程的一部分时,73%的人比同龄人表现出色,超过报价的频率高出23%。

对于LinkedSelling,我们发现网络研讨会是最有效的资格确认工具,因为20%到40%的与会者会转化为我们销售人员的合格潜在客户。通过网络研讨会,我们有机会解释我们是谁和我们做什么的基本知识,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直接了解任何特定客户的情况,当我们聚在一起进行销售拜访时。

每天,企业家、初创企业和小企业都在寻找新的更好的方法来满足2B的潜在客户,并在网上建立关系。但那些同样关注于在适当时机将数字合格的潜在客户转变为一对一对话的公司正在促成更多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