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创新者以透明的方式加强您的公司

随着千禧一代进入劳动力市场,他们带来了强烈的企业家精神,受到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等伟大创新者的影响。

在组织内部,这种企业家精神被称为内部创业。创业的人是创造Xbox、ipodand平板电脑的人 -- 他们的思维和行为都像企业家一样,但他们的想法有助于公司盈利。

在组织内培养内部创业可以帮助将其提升到新的成功和创新水平。虽然许多人具有创业内特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利用它们。因此,由您的领导者来培养,磨练和战略性地释放它。

在组织内培养企业内部创业的根本关键?透明度。由组织的领导者来培养一种透明的文化,以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使内部企业家能够蓬勃发展。

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来促进任何组织的内部创业:

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内部企业家可能不愿意在不认识那些负责这些想法的人的环境中分享他们的想法。这可能会无意中导致环境减少。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鼓励创新各个阶段的透明度。无论是成品,还是显然还处于起步阶段的东西,都需要摆在桌面上。至关重要的是,要赞扬负责这些想法的人,并在改进方法上进行合作。

靠近背心玩会导致生长发育迟缓。定期与团队沟通这些想法和更新。让创新者展示进步并解释其潜在影响。

以明确的权限支持颠覆性创新。虽然所有伟大的想法通常都会对他们的行业造成破坏,但大多数都是成功的,因为它们来得正是时候。必须建立透明的权限,以确保在市场准备就绪之前不会发布该想法。本组织还必须处于成长的阶段,以支持和实现这些新想法。

建立没有武力的权威,而是尊重和相互同意。当急切的内部企业家将其视为实现伟大成就的积极贡献者 (而不是障碍) 时,他们更有可能遵循权威。基于个人的个性,可以通过与想法公开交流意图,提供支持并在适当的时候放弃来培养这些相互的尊重。

管理和培育创新文化。在这些类型的文化中以及与内部企业家一起工作时,变化是恒定的。因此,拥有能够处理和负责这种环境的强大领导者至关重要。领导者必须与组织内的每一位领导者进行完全透明和开放的沟通,以建立创新文化。

有了这个基础,考虑开发一种感觉有点没有领导的同行驱动的网络模型。领导的标准等级在组织内可能是无效的,但仍有一些人保持对公司愿景和市场现实的看法,以推动成功。这将需要与每个内部企业家建立定期更新,以确保保持边界,并且每个人都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通过面对面的会议来做到这一点,或者通过视频聊天在线进行。

庆祝成功和失败。在创新的文化中,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但它们可能不是人们所期望的。了解什么值得庆祝,并确保每个人都知道原因。

例如,可能会庆祝企业家的失败,但目的是让每个人都从中学习和成长。坐下来赞扬在这个想法中发挥作用的任何人,然后讨论如何改进它。

庆祝那些最终会变成大型变革的小变革推动者。这将缓慢但肯定地创造一种健康的创新文化,并激励整个组织的内部企业家分享和尝试更多的想法。鼓励不是由领导强迫的指导也是一个好主意,而是源于每个人都成为伟大事物一部分的普遍动力。

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只有在多次失败和对一个伟大想法的改进之后才会发生。激励人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做他们的工作,让他们知道激进是没有必要的 -- 他们贡献的每一件小事都会产生更大的结果。

公开透明地了解他们如何在更大的范围内发挥作用将促进内部创业-最终将带来新的成功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