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趋势丨市场超跌反弹只会迟到 不会缺席

根据 CryptoQuant 的数据,现货交易所流入量已降至过去一个月的最低水平。现货流入量的下降可以推断为抛售压力下降的主要指标。在每个看涨周期中,最初的触发总是发生在现货交易中,交易者通常在高点卖出或可能在低点买入。当流入方面的活动逐渐减少时,这意味着目前进入市场的BTC减少了。流出地址数目前处于一年多以来的最低范围,这可以说明没有购买压力。

随着萨尔瓦多通过法律使比特币成为法定货币,许多拉丁美洲国家的议员表达了对比特币的兴趣。这些国家包括巴拉圭、阿根廷、巴拿马、巴西和墨西哥。据报道,汤加群岛和坦桑尼亚也对比特币表示了兴趣。巴拿马议员Gabriel Silva对萨尔瓦多通过比特币法案表示祝贺,并称巴拿马除了发展运河和自贸区,还要押注知识经济、高质量教育和创新企业。

BTC

roCf3LtadiBAew9REdllpPHzXxLU5pcu6d0AgFhC.png

短期三角向上突破,后续有望维持震荡向上,短期压力42000美金,强压区48000-50000美金。

ETH

GSoyHB4GPVpGaTL5YUaPAM08POyHx0kog4m35c1S.png日线区间震荡蓄势,后续有望继续反弹,压力2900美金,突破下一阻力3360美金,整体还是前期大跌后超跌反弹的范畴。

DOT

uglPbO5gXSkeR2OKmv2Sy0I1PpvyVwbmpU8PehO7.png

突破近期压制线向上反弹,后续有望跟随大盘继续向上,压力28、32美金,大方向维持震荡向上。

LTC

4A0DNed04EHAFZCVfzDgnxIvzr0ZquljNAIggIJG.png

日线有筑底的迹象,整理后有望延续反弹,短期压力212美金,有效突破下一目标250美金。

XRP

Bjuz2VUsApuJp79d09OnBsuUneC5DnsFKK5LWVzt.png

联动大盘,大级别变盘还需时间酝酿,近期走势有反弹需求,支撑0.8美金,压力1、1.2美金。

LINK

anM1Bx5uNbRzyKJDPXzWt1LFCdS03guTuZvVwoAG.png

水下二次金叉,突破上方压制线,反弹将继续拉大,阻力28、32.5美金。

BCH

PSmbtLZtEuWyXZVzb676xb1yhc1uUY3J5fpUATgm.png

短线运行至三角末端,即将出现短期变盘,上方阻力750、850美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