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隆银行第一季度利润因外汇交易而增加

路透社)-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 Corp)周三表示,第一季度收益增长16%,超出华尔街预期,原因是该行降低了开支,外汇交易收入较去年同期激增。

BNY Mellon首席执行官杰拉尔德·哈塞尔(Gerald Hassell)受到对冲基金激进主义者的压力,他们对这家全球最大的托管银行的费用控制和利润增长不满意。但在第一季度,该行的非利息费用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至27亿美元。

托管银行的收益为7.66亿美元,即每股收益67美分,而去年同期为6.61亿美元,即每股收益57美分。

汤森路透I / B / E / S称,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盈余59美分。

收入为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分析师平均预期收入为37亿美元。

外币收入对该季度产生了重大影响,由于交易量和波动性增加,较上年同期增长67%,达到2.1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