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两会重磅 官宣支持浦东意见即将发布

上观新闻消息,上海市政府27日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上海市市长龚正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龚正表示,支持浦东意见很快将出台,相关特殊安排正在有序推进。将推动一系列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开放事项的落地。特别要在“两特”“三中心”“一保障”上下更大的功夫。

2020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据浦东发布消息,预计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 1.3万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稳定在万亿规模。2020年12月发布的上海十四五规划提出,推动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推进浦东综合交通枢纽、大科学设施群、市域铁路、水系统治理、千座公园计划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刚刚闭幕的上海两会上,上海市市长龚正表示,上海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同时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展望。在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支持浦东意见很快将出台,浦东将有望进入新一轮政策红利期,本地上市公司有望迎来资金关注。

相关公司方面,上海国企改革 板块显示,

张江高科:公司是张江科学城开发建设主力军,以科学城物业的开发运营、科技创新企业的投资、服务及孵化为主业。张江科学城已建立起以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为主导产业,以人工智能、航空航天、低碳环保为新兴产业的“三大、三新”产业格局。

外高桥:浦东本地股,公司主要业务为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和物流贸易。在2020年11月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期间,公司股价涨超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