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总统辞职后,妻子称赞“决定和立场”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的妻子阿姆鲁塔(Amruta)周五表示,在他提出辞职后,她为他的“决定和立场”感到骄傲。

“对您的决定和立场感到骄傲,@ Dev_Fadnavis @ BJP4India @ bjp4mumbai @ BJP4Maharashtra,” Amruta Fadnavis发推文说。

当天早些时候,法德纳维斯(Fadnavis)提出辞职,同时谴责盟友希夫·塞纳(Shiv Sena)在大会投票后对政府组建陷入僵局。

他维持人民党将再次组建政府。

相关新闻政治/ BJP在马哈拉施特拉邦(Marharashtra Devendra Fadnavis)与三驾马车的斗争中退步,批评Sharad Pawar“明知”在公民权法民意调查宣誓案中散布混乱:Devendra Fadnavis免于出场

在10月24日宣布大会民意调查结果后的两个星期,政府的组成就没有任何进展。

BJP和Shiv Sena因首席部长职位的问题而陷入困境,尽管大会民意调查结果使该联盟的席位总数达到161,远远超过了288个成员中的145多数马克,但仍陷入僵局。屋。

在民意测验中,人民党赢得了105个席位,希夫·塞纳(Siv Sena-56),NCP-54和国会赢得了44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