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dus Cadila获得USFDA批准的2种药物

Zydus Cadila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可销售用于治疗细菌感染的强力霉素Hyclate缓释片。

Zydus Cadila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最终批准,该产品以75毫克,100毫克和150毫克的浓度销售。

卡迪拉(Zydus Cadila)说,这种药物将在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集团配方生产工厂生产。

该小组还获得了浓度为40 mg和80 mg的非布索坦片的初步批准,用于治疗患有痛风的成年人的高尿酸血症(尿酸水平一直很高)。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自2003-04年开始提交申请以来,该小组已有241多个批准书,迄今已提交了340多个简短的新药申请(ANDA)。

该集团的上市实体卡迪拉医疗保健公司(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下跌0.13%,至每股疯牛病股票341.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