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八月中旬进入IPO市场的六家公司:报告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下个月有六家公司将在交易所上市。

在2019年上半年,只有八家公司采取了IPO路线,而去年同期为24家。2017年,有36家公司通过IPO筹集了6,720亿卢比。

报告称,斯特林和威尔逊太阳能,ASK投资经理,Spandana Spoorthy Financial,Affle India,AGS Transact Technologies和Mazagon Dock Shipbuilders一直在进行路演,并计划在8月中旬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Shapoorji Pallonji集团的太阳能公司Sterling和Wilson Solar已因其450亿卢比的公开发行而获得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批准。要约(OFS)可能会在7月底开始。

ASK投资管理公司计划通过公开发售筹集1,500千万卢比。

国营的Mazagon码头造船厂也已经获得了市场监管机构的批准。该报告称,该公司希望在7月底前筹集65亿卢比。

政府已要求SEBI将最低公众持股量从目前的25%提高到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