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欢腾的生命科学; 750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欢腾生命科学的研究报告

Jubilant Life Sciences(JUBL)19财年第4季度收入同比轻微增长6%,这是因为制药(占19财年第4季度收入的59%)和DDS(3%)的增长被LSI(38%)的下降所抵消。RubyFill继续获得市场份额,但该公司目前在为开拓市场以获取未来收入和更高的利润而付出成本。三合会在21财年实现收支平衡。乙酸价格的大幅下跌(从19财政年度的600美元降至19财政年度的450美元),高昂的库存成本以及糖蜜的价格压力对LSI产生了影响。JUBL指导,将有产品发布和产能增加,这将在20财年第一季度商业化,每年可能流入30亿美元。我们预计,随着RubyFill逐渐获得市场份额,制药业务将保持稳定。但是,考虑到Roorkee WL,LSI的压力以及较高的税率,我们对20财年的看法与我们先前的假设相比为负面。

外表

我们预计维生素B3和CMO的额外产能将有所改善(20财年下半年开始第二条生产线,20财年投产Lyo),以为公司的业绩提供帮助。考虑到近期市场的调整,我们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50欧元(10倍21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