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Capital越南机会基金:是什么驱动了越南的增长故事?

凭借强劲的GDP增长,稳定的宏观经济环境,不断增长的出口以及创纪录的外国直接投资水平,不难理解为什么越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市场。VinaCapital越南机会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对参与和受益于越南长期长期增长故事的上市公司和私人公司精心挑选的一系列投资的机会。这段简短的动画视频探讨了越南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https://vof.vinacapital.com/

本视频中表达的观点不应被当作建议,建议或预测。我们无法提供财务建议。该视频中的任何内容均不得用于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 Fund Ltd.的认购,购买或出售证券的要约或招揽。

过去的表现不能保证未来的回报。股票价格及其收益可能会上下波动,无法保证。投资者应咨询独立财务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