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致富的股票:Wesfarmers Ltd,Transurban集团和Goodman集团

Wesfarmers Ltd(ASX:迄今为止,WES)在2015年取得了令人惊讶的强劲业绩。当然,自年初以来,它们仅上涨了0.5%,但这要好于ASX年初至今下跌1%的结果。

Wesfarmers的表现有些令人惊讶,因为它与超市行业日益挑战相吻合。像Aldi和Costco这样的轻便型运营商的竞争正导致Wesfarmers陷入价格战,在这种情况下,产品的成本而不是质量或其他因素(例如客户服务)对消费者的影响最大。

不过,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是,预计Wesfarmers在未来两年内将以每年6.6%的年增长率提高利润。这样做的原因是其集团结构为其带来了多元化的好处,而该公司还专注于提高生产力并通过优化商店网络来提高效率。

显然,西澳大利亚农民将承受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在未来几个月中,澳大利亚经济可能无法提供任何增长方式。但是,正如该公司最近的第一季度销售数据所显示的那样,该公司继续发布正的零售销售增长数字,并且其股票的价格对销售(P / S)比率仅为0.76,而更广泛的ASX为1.42。是长期购买Wesfarmers的好机会。

同样,收费公路和隧道运营商Transurban Group(ASX:自今年年初以来,TCL)的表现已超越ASX。它的股票上涨了21%,Transurbans相对稳定的增长前景和不断增长的盈利记录吸引了众多投资者。例如,在过去的十年中,Transurban以每年15.5%的年增长率提高了盈利水平,并预计在来年将净利润提高11%以上。

此外,Transurban目前的收益率为4.1%,并预测未来两年的股息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它将在2017财年收益率达到4.7%。而且,随着其在美国的敞口将受益于美元走强,中期价格上涨以及整个投资组合的成本节省,Transurban似乎也将一飞冲天。

同时,房地产企业古德曼集团(ASX:自今年年初以来,GMG的股价已上涨6%。部分由于这个原因,它现在的交易价格比ASX小,其市盈率(P / E)为16.2,而更广泛的指数为15.9。

但是,古德曼集团具有可观的长期增长潜力,目前正在重组其房地产投资组合,以利用定价机会。例如,它正在将其风险敞口从低品位资产重组为高品位资产,从而改善其长期收入可见度以及资本增长潜力。而且,由于其股票的股息收益率为3.8%(利润覆盖1.6倍),因此它似乎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强劲的增长和收入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