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尼诺现象:在Coromandel,PI Ind和UPL上投注农业游戏

Skymet Weather在4月3日预测今年的季风降雨将低于正常水平,但市场专家认为这仍是一个发展中的现象,目前尚无定论,但如果有人想以农业为主题,那么可以选择Uro Coromandel International和PI Industries是最佳选择。

当LPA(长期平均降雨)在96%至104%之间时,季风被认为是正常的。预计今年将达到93%。

季风不足的原因是厄尔尼诺现象的发展,这意味着赤道太平洋的温度升高。

这是季风季节可能出现的降雨的第一个迹象。El Nino给印度带来了抑制的降雨,而相反的是La Nina,带来了充足的阵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对此消息作出反应的汇丰银行(HSBC)在一份报告中说,厄尔尼诺现象是剧变,但正在演变。报告称,6月份受影响最大,其次是改善。

6月的降雨减少可能会推迟播种,但7月以来的任何明显复苏也可能导致恢复。汇丰银行对UPL和PI Industries的影响最小。

专家认为,在全球范围内,拉丁美洲(LATAM)的需求复苏对全球参与者而言是个好兆头,而欧洲则面临着干旱带来的问题。

他们说,预计不同地区的增长可见性将使全球市场参与者受益。

在国内市场上,由于农作物价格适中(在水果和蔬菜中尤为突出),较低的稻谷播种量和不规则的季风以及不适当的季风,可能会使农业投入品的消费承受压力。

“在短期内,我们希望政府的支持(直接收入转移,免除农业贷款)能够增加农民的收入。我们的首选是PI Industries和Coromandel International,” Edelweiss Securities在一份报告中说。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