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将如何投资$ 2,000

公平地说,投资并非一种规模适合所有类型的企业。

实际上,这是因为投资是如此的个人化,涉及到许多不同的观点和个性,以至于股市表现得与之相似。

当然,对付数百万个个人决定也是放牧本能!

如果您很幸运地有剩余的2,000美元想部署到股票市场,那么部署现金的最佳策略将取决于您的个人情况和投资方式。

例如,如果您对投资和股票市场完全陌生,那么,如果您的第一笔投资是对诸如Argo Investments Limited(ASX:ARG)。这种策略将为您提供即时的多元化服务,也可以成为了解更多关于市场以及Argos投资组合中的各个公司的良好跳板。

相比之下,如果您已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但还很年轻,那么成长型股票可能更适合您。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或REA Group Limited(ASX:REA)可能是两家值得考虑的公司,因为它们的市场领先地位,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全球增长概况。

同时,如果您正好进入人生的退休阶段,那么收入可能是关键。诸如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加上可靠的完全免税股息可能是您追求的目标。

最后,如果您碰巧已经被完全投资,那么您不必立即投资。保留2,000美元的现金可以为您提供各种选择,并有机会在将来出现时抓住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