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在访问印度时分享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个人事实

周三,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访问了他的母校印度IIT哈拉格布尔。在回答学生们的问题时,皮猜回忆起他以前的学校生活,分享了一些深思熟虑的建议,并讨论了他对未来的希望。超过3500名学生和嘉宾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在谷歌和YouTube上进行了直播。

看看pichai在IIT-K的问答中透露的六个小道消息。

1.他在大学里遇见了他的妻子。

皮查伊和他的妻子安贾利是IIT-K的同学。皮查伊回忆起他在大学里的日子,那是智能手机出现之前的一段时间,那时他不得不走到女生宿舍,和前台的一个人说话,要求有人给安贾利打电话,让她知道他在等她。“他们会进去大声说,‘安贾利,桑达尔来了,’”皮查伊回忆道。

2.他不好意思分享他的大学平均绩点。

当一名学生问他在IIT-K的平均绩点是多少时,这位谷歌首席执行官回答说,他不好意思承认自己一年级的成绩。虽然他声称自己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表现得更好,但他仍然没有分享任何数据

3.他认为Gmail是愚人节的玩笑。

皮查伊于2004年4月1日愚人节在谷歌接受了采访。当时,谷歌刚刚推出了Gmail,但这是“仅限邀请”

“我记得白天接受采访时,人们不停地问我,‘你觉得Gmail怎么样?’”皮查伊说,“但我没有机会使用它,我还以为这是愚人节的玩笑。”

4.他把空闲时间花在和孩子们在一起——或者看板球和足球。

皮猜有两个孩子——一个13岁,一个9岁。如果他不在办公室外和家人或朋友呆在一起,他很可能会被发现在看板球或足球比赛。

5.纳拉亚娜·穆尔西是他的偶像之一。

Infosys联合创始人纳拉亚娜·穆尔西是皮查伊的偶像之一。他对观众说:“我很钦佩那些把印度放在地图上的人。”。

6.迪皮卡·帕杜肯是他最喜欢的宝莱坞女演员。

当主持人问他最喜欢的宝莱坞女星是谁时,皮查伊回答说迪皮卡·帕杜肯。帕杜肯是印度著名女演员,因出演金奈快车和豪斯富尔等宝莱坞热门影片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