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最佳短期投资选择,为您的下一个梦想假期提供资金

阿迪尔·谢蒂(Adhil Shetty)

一个好的假期取决于在不损害财务状况的情况下可以安排多少资金。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为此目的专门投入资金。人们可以将这笔资金存放在短期投资选择中,以便可以随时选择清算,同时获得回报。在投资度假时,应尽早开始建立庞大的实体,并专注于低风险,有保证的投资回报率和高流动性工具。

查看为您的梦想假期提供资金的五个最佳短期投资选择:

关闭银行定期存款

银行定期存款(FD)是短期或长期投资一个人的资金的安全选择。一个人可以进行7天到10年的投资,利率会相应变化。您可以选择每月将利息计入银行帐户,也可以选择将利息重新投资以获取累积回报。

Adhil ShettyCEO / BankBazaar.com避免菜鸟错误:购买财产贷款前要考虑的5个主要因素购买健康保险之前了解这5个条款和条件本节日期间购车的六点指南

目前,银行提供的利率在4%到8%之间,具体取决于人选的任期。老年人可额外获得0.5%的存款。

人们可以随时清算定期存款,但要注意的是,提早提款会导致投资期限的利息收入降低百分之一。此外,根据您适用的税率表,在FDs上赚取的利息应纳税。

扫描FD

有时很难一次付清FD资金,因此投资者将资金闲置在储蓄账户中。可以通过启动全面的FD工具来引导此类投资。在清算FD工具下,一旦银行帐户中的余额超过您设置的特定阈值,多余的金额将自动转换为FD。以后,如果您的帐户余额不足,并且您尝试从银行帐户中提款,或者出示了支票进行清算,则清算FD会清算那么多金额,而剩余的FD不会受到干扰。一个人可以选择确定任期。但是,大多数银行提供的固定期限为12个月。如果有人想在任期结束前提款,将被罚款约应付利息的0.5-1%。

汇入FD的收益通常与普通FD账户相同。对于这项投资,将按照现有的税收标准征税。如果您每年赚取的利息超过10,000卢比,则银行将从来源扣除可抵扣的税款。

定期存款

如果您没有一笔大的投资额,可以通过定期存款进行投资来积累资金。根据RD,系统会定期从您的银行帐户中扣除固定金额。可以在RD上进行投资,期限从6个月到10年不等。对于相应的任期,人们会收到类似FD的利息收益。

与FD一样,如果在任期结束前撤回RD,银行可能会按照规定的利率收取罚款。一个人可以投资RD并为您的假期创建一个语料库,而无需承担太大的风险,并且可以获得低至中等的回报。

公司定期存款

公司FD与银行FD类似,但风险较高,因此提供的利率通常比银行FD高1-2%。公司FD的最低任期为1年。流动性方面可能不像银行FD那样有吸引力。公司会酌情决定提早提款,并可能会根据适用的汇率收取罚款。

人们可以投资于公司的FD,以使其投资多样化并获得最大的回报。通过这项投资赚取的利息会添加到个人的收入中。如果所赚取的利息每年超过5,000卢比,则会扣除TDS。

流动共同基金

流动性共同基金是面向债务的计划。人们可以将剩余资金存放在流动性共同基金中,并在中短期内获得低风险回报。人们可以在需要时提取资金,而不必担心退出的负担。它还提供了便捷的出入路线。

流动资金收益不固定。在当前的市场条件下,每年可以获得大约6-7.5%的回报。

人们可以使用流动资金投资来暂存商业资金或短期总付额,以获得可观的回报。

流动资金须缴纳资本收益,应课税。根据一个人在基金中停留的时间来征税。如果您在3年内退出,则会征收短期资本收益(STCG),而3年以上的投资则会吸引长期资本收益(LTCG)。

高利息收入储蓄账户

许多银行在储蓄帐户上提供有吸引力的利率。一个这样的帐户所赚取的利息大约是每年6%至7%(取决于最低余额要求)。储蓄账户允许人们随时存入或提取资金。因此,无需锁定资金即可获得高回报。在一个财政年度中,在储蓄账户中赚取的最高10万美元的利息免税。您可以使用这些高利息储蓄帐户来积累假期的资金,甚至可以投资共同基金,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或RD帐户,并确保高流动性,同时获得可观的回报。

(作者是BankBazaar.com的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