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第四季度利润,利率下降导致收入下降

Investing.com-美国银行(NYSE:BAC)周三公布第四季度收益,较分析师预期高约7%,尽管由于美联储(Fed)降息,营收和利润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 2019年末。

该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为0.74美元,营收为223.5亿美元。Investing.com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69美元,营收为222.2亿美元。

有形普通股收益率(作为衡量赢利能力的核心指标)从一年前的16.3%下降至15.4%。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表示,该银行已经“实现了另一个强劲的季度”,并表示结果反映出“以稳定的客户活动为标志的稳定增长的经济”。

美国银行本月追踪了其他主要金融部门的收益

周二,摩根大通报告第四季度EPS为$ 2.57,收入为$ 29.21B,相比之下,EPS的预测为$ 2.35,收入为$ 27.87B。

UnitedHealth的收益在周三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第四季度EPS为$ 3.9,收入为$ 60.90B。Investing.com分析师预期EPS为$ 3.77,收入为$ 60.93B

访问Investing.com的收益日历,以了解最新的即将公布的收益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