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首席执行官沃思(Wirth)的年薪将超过2800万美元

路透社-雪佛龙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X)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思(Michael Wirth)今年将获得至少2800万美元的总薪酬,这家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周一表示。

监管文件显示https://chevroncorp.gcs-web.com/node/28161/html,他的基本年薪定为160万美元,比一年前高出约100,000美元。

维尔特(Wirth)兼任雪佛龙(Chevron)董事会主席,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San Ramon)的石油巨头工作了30多年后,于2018年2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根据路透社的计算,如果包括236,900份股票期权,他有资格获得至少2,800万美元的总薪酬。当考虑其他补偿(例如绩效股票和限制性股票单位)时,总体薪酬可能会更高。

另外,雪佛龙还任命Pierre Breber为下一任首席财务官,自4月1日起生效,接替在公司工作38年后退休的帕特里夏·雅灵顿。

现年54岁的布雷伯(Breber)于1989年加入雪佛龙(Chevron),最近担任下游和化学品执行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