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的燃油盗窃活动在炼油厂中减少了秘密的“软管”:奥布拉多

墨西哥城(路透社)-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兹·奥夫拉多尔周二表示,军事协助的镇压行动大大减少了燃油盗窃,并发现了一条秘密管道,该管道用于从该国一家炼油厂吸取汽油。

洛佩兹·奥布拉多(Lopez Obrador)在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说,自从上个月将数千名士兵送往国家石油公司Pemex的设施以来,这种燃油盗窃事件已从每天的787卡车装载量下降到177辆。

自12月1日上任以来,对多年来不断加剧的燃油盗窃行为的镇压是左翼政府针对腐败和暴力行为的第一个重大举措,但有可能激怒消费者并损害经济。

通过关闭管道和炼油厂,同时追踪泄漏,政府在至少六个州(包括墨西哥中部主要汽车制造枢纽瓜纳华托)的加油站引发了缺口和长线。

在过去的几年中,长期以来一直被指责为犯罪集团和其他利用管道的人蒙受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洛佩兹·奥夫拉多尔(Lopez Obrador)上个月表示,内部腐败网络直接从Pemex设施中偷走了更多的燃料。官员。

洛佩兹·奥布拉多尔说,军方已经发现了一个3公里(1.9英里)长的“软管”,该软管正在从瓜纳华托州中部萨拉曼卡炼油厂的储油罐中漏出燃料,进入一个秘密的储藏区。

他承认有关于短缺的投诉,但表示短缺并不普遍,并敦促结束“恐慌”购买,并说短缺是分配问题,而不是供应问题。

洛佩兹·奥布拉多说:“这没有白费。”“我们将结束腐败。”

当地媒体展示了在联邦警察护送下的油罐车的图像,这些油罐车从石油资源丰富的沿海省份进入该国内陆。

目前尚不清楚镇压将对燃料进口产生什么影响。墨西哥是美国能源产品的最大出口目的地,每天进口约140万桶,占美国所有海外销售量的近四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