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食糖产量增长了79%,达到137.3亿吨:ISMA

印度糖厂协会(ISMA)今天表示,在正在进行的2017-18年度的11月15日之前,该国的食糖产量已触及137.3亿吨(lt),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9%。

ISMA将2017-18年度的产量定为2510万吨,而上一个糖季(10月至9月)为2020万吨。

ISMA在一份声明中说,迄今为止的高产量归功于早期的破碎作业。

截止到本季节,截至11月15日,有313家糖厂在运营,而去年同期有222家糖厂。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由于预计本季将有过剩的产量,ISMA说,它已要求政府立即撤销对食糖贸易商的库存限制。

他说:“由于剩余糖的供应量过多,糖的摄取量低于预期,现阶段贸易商的存货限额继续受到影响,影响了购买兴趣。这将影响现金流量,这可能会损害糖生产者的利益,并很快可能影响其对甘蔗种植者的支付能力。”

政府将贸易商的持股上限延长了两个月,直到12月31日。

根据最新数据,截至本季节,截至11月15日,工厂总共生产了13.73公升糖,而去年同期为7.67公升。

其中,领先的食糖生产国北方邦的工厂产量为5.67公升,而去年同期为1.93公升。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该国第二大食糖生产国,本季度迄今的产量为3.26公升,而一年前为1.92公升。ISMA表示:“糖产量提高的主要贡献者是UP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糖厂。”卡纳塔克邦的糖产量到本季节的11月15日几乎与去年同期相同。它补充说,其他州的生产情况几乎与去年相似。

根据ISMA的数据,过去两个月糖厂的糖摄入量较低。它补充说:“随着2017-18年度产量的增加,食糖的销售需要提高以确保更好的现金流和稳定的食糖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