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经济前景看好:FinMin

印度政府周五表示,印度经济显示出“光明的”近期前景,但由于加薪调整导致负债增加,因此将2016-17财年的财政赤字降至GDP的3.5%是一个挑战。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拉贾亚·萨卜哈(Rajaya Sabha)提交的《中期支出框架声明》表示,主要补贴预计将从2016-17年的GDP的1.5%逐步下降至2017-18年度的1.4%,并在2018年进一步降至1.3% -19。

声明说,宏观经济稳定随着财政谨慎和通货膨胀率下降而得到改善,特别是由于原油价格下跌。

“鉴于上一财政年度的经济表现令人鼓舞,其特点是经济增长回升,通货膨胀率降低,税收收入旺盛,外国直接投资流量增加以及政府推动包括银行业在内的关键领域的改革,基础设施,电力,税收。经济的近期前景看起来很光明。”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进一步表示,由于执行薪酬委员会建议的巨大负担,将财政赤字从上一财年的3.9%减少到当前财年的GDP的3.5%将是一个挑战。

“考虑到在2016-17困难的一年中将财政赤字减少至GDP的0.4%的挑战,并在加薪方面增加了大量债务,政府对到3月全面实现财政赤字3%的目标非常乐观2018年”。

根据第七薪酬委员会的建议,超过一千万的政府雇员和退休人员将获得基本工资和退休金的2.5倍加息,这将使财政部每年花费10.2千万卢比。

声明补充说,2017-18年和2018-19年的财政赤字目标预计为GDP的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