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定其财富策略后,西太平洋银行的股价是否被买进?

下午交易西太平洋银行(ASX:WBC)的股价即将收盘下跌。

在撰写本文时,这家银行业巨头的股价下跌了0.5%,至26.30美元。

这是购买机会吗?

虽然我仍然偏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我相信西太平洋银行的股价交易非常吸引人,值得考虑。

特别是在该银行周二宣布重设财富战略之后。

万一您错过了它,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建议它将重新设置其财富战略,并改变其支持客户财富和保险需求的方式。

更改包括:

将其主要的BT金融集团(BTFG)业务重组为消费者和业务部门;退出由Westpac聘请有薪财务顾问和授权代表提供的个人财务咨询;通过使用顾问小组或咨询公司转向财务咨询的推荐模式作为与Viridian Advisory退出的一部分,签订销售协议,这将为许多BT Financial Advice提供持续的建议,客户为他们提供了转移到Viridian的机会。从2019年6月30日完成之日起,本集团的一些薪金财务顾问和支持人员将过渡到Viridian,简化银行结构并重新组织集团高管职责。继续投资BT品牌,以反映其实力和市场尽管BTFG将不再是一个独立的部门,但通过退出高成本,亏损的业务来释放价值。

预计重置将影响其2019财年的利润,但将在2020年增加每股收益。

根据该新闻稿,交易和实施的一次性影响将分布在2019财年和2020财年,估计成本在2.5亿美元至3亿美元之间。

你应该投资吗?

花旗似乎很喜欢这里看到的一位经纪人。根据该券商今天早上的一份报告,其分析师维持了对该银行股票的买入评级和30美元的目标股价。

这个价格目标意味着不包括股息在内的未来12个月其股票潜在的上涨空间为14%。如果您包括花旗银行预计在2019财年支付的每股1.88美元的股息,那么这一潜在回报将扩大至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