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免费建造池塘代替土壤:加德卡里

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表示,在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等州严重干旱的情况下,政府采取了一项创新举措,将为农民免费建造池塘,以代替用于全国道路项目的土壤。

“除了AIBP计划外,政府为89个项目提供了800亿卢比的拨款,以灌溉一千万公顷的土地,政府还提出了解决干旱和水危机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加德卡里(Gadkari)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交通运输部准备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在私人土地上建造数十万个池塘,以代替沙子。我们将在大规模的公路建设计划中将其消耗掉。”

加德加里说,这个问题属于并发清单,因此已经寻求州政府的合作。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该部长将与该州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合作,启动此类项目,灌溉率仅为18.6%。

“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恰蒂斯加尔邦,特兰甘纳邦,贾坎德邦,古吉拉特邦和北方邦是该国90%的水危机。我们愿意为这些国家提供帮助。”

加德加里说,他的部正在实施一项雄心勃勃的项目,每天要建设40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需要大量的土壤,目前,这些土壤是根据有关州政府的规定通过开采微量矿物质获得的。

公路部今天发布的通函说:“众所周知,该国许多地区都面临严峻的干旱条件,正如过去所注意到的那样,可能的长期解决方案之一是通过开展类似活动来节约用水。作为在农村地区修建防洪坝和农场池塘的工具。”它说,因此,节水可以很容易地与土地的开采同步进行。

NHAI,NHIDCL和交通运输部的路边可能会安排“在农民的私人土地上免费开挖,重新开挖池塘,但前提是农民同意提供这样开挖的土地,而在此之前,则免费。”农场的大门。加德加里说,这种方法可以在各州抗旱,因为在这样的池塘中可以很容易地保存水,以便夏季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