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部门对烟草制品征税

今天的社会部门团体要求在2016-17年度预算中将对卫生部门的拨款增加一倍,并提高烟草制品和烟酒的犯罪税率。在与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举行的预算前会议中,社会部门的代表希望根据圣雄甘地《全国农村就业保障法》(MNREGA)增加500亿卢比的拨款,并在教育部门支出GDP的10%。HelpAge印度董事会成员Mathew Cherian表示,政府应以任务模式开发卫生设施,以使其在当地更具意义,并将老年人纳入MNREGA等就业保障计划。

“大多数建议都围绕社会保障计划和Rashtriya Bima Yojana。我们已经要求在MNREGA项下再提供500亿卢比的资金,因为那里干旱而且穷人没有工作。”代表们还要求将医疗保健支出增加一倍,以符合全球标准。

他说:“目前,卫生方面的支出为1.2%。它应该至少为2.5%,”印度自愿健康协会首席执行官Bhavna Mukhopadhyay说道。他们强调,印度是卫生部门人均投资最低的国家之一,正面临着传染病和非传染病的威胁。

“非传染性疾病是由烟草和酒精等犯罪产品引起的。因此,我们建议对烟草产品,特别是卷烟,“比迪”和无烟产品,征税。我们希望将消费税提高一倍。 Mukhopadhyay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在沙特医院感染冠状病毒的印度护士:印度部长的推文

代表们还说,应将罪恶产品额外关税产生的收入用于发展生产此类产品的工人的发展。HelpAge印度还要求将养老金的中央拨款增加到60-79岁之间的人每月500卢比,而80岁以上的人每月1000卢比。受教育权(RTE)论坛国家召集人Ambarish Rai表示,该中心应将教育支出从目前的4%增加到GDP的10%。

RTE论坛还呼吁需要增加中学教育的预算拨款,并普及18岁以下儿童的教育。他们还准备在公立学校招聘经过培训的合格教师,因为目前短缺的教师超过9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