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趋势将继续;卢比兑美元汇率见66:斯坦

储备银行今天表示,由于进口紧缩加剧导致贸易赤字减少,6月季度经常账户赤字(CAD)大幅收窄至3亿美元,占GDP的0.1%。CAD是评估一个国家外部状况时受到监控的关键因素,去年同期该数字高达61亿美元,占GDP的1.2%。对CNBC-TV18讲,I-的Prasanna SEC PD表示,他认为最新的经常账户数据不会完全乐观。他说:“私人汇款速度有所放缓。”

关于货币,他认为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对卢比没有任何明显的偏见。他说,在过去的6-12个月中,该货币一直保持稳定。

他不希望本财政年度有经常账户盈余。这种前景的原因之一是黄金的崩溃。他说:“黄金进口量有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回升,”他补充说,他预计全年将出现赤字。

渣打银行金融市场主管Ananth Narayan表示,当前的风险承担趋势应继续。他说:“我们看到大量资金流入。”他补充说,应该限制FCNR的还款。他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将继续赚钱。

渣打银行Anant Narayan中期对卢比持谨慎态度的原因很多:StanC RBI政策:专家表示,随着通货膨胀担忧的持续,鸽派情绪不再那么温和。这应该是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作为印度储备银行行长的议程:专家级

他预计到今年年底卢比兑美元将达到66。

他预计到本财政年度末,将两次降息,总共降息50个基点。

他说:“看起来汇率确实会长期维持低迷。”以下是A Prasanna和Anant Narayans接受Anuj Singhal,Latha Venkatesh和Sonia Shenoy采访时的逐字记录。

索尼娅:在经常账户赤字方面,人们欢呼雀跃,您是如何读入数据的,您对此有何期待?

普拉萨纳:考虑到我们一直在打印的每月贸易赤字数字,我们确实预期赤字会非常低,甚至会有适度的盈余。惊喜实际上是负面的。如果您查看私人汇款,实际上,它的放慢幅度大大超过了许多行业的预期。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不会说这是完全积极的。

拉莎:它还从流量的角度指示了货币的基本实力。这会是一种可以轻易削弱政策的货币吗?我的意思是,您将不得不做太多您认为的美元购买活动,因为这似乎在决策者的心中?

普拉萨纳:如果您看过去的一年左右,我认为印度储备银行的外汇(FX)政策没有吸引任何买家。我认为在前两年之前,您可以说正在逐步折旧,但是如果您查看过去的六到十二个月,则货币或多或少一直稳定。因此,很难说他们有任何特定的买家。

但是,无论如何,在短期内,在接下来的一到三个月内,我认为这几乎不受RBI的控制,因为正在发生外币非居民银行FCNR(B)的赎回,当然他们已经在远期书中对此进行了介绍,但是印度储备银行的重点几乎是确保这些赎回能够顺利进行。

拉莎:您是否正在查看2017财年的经常账户盈余年度?

普拉萨纳:如果您要求全年供款,我们是否会计划盈余-答案是不,我们不会。我们仍然预计赤字。您应该了解,第一季度黄金进口量暴跌,我们不确定这种情况是否会持续下去。这是原因之一,除了其他通常原因是需求放缓,因此非石油进口没有增加。黄金进口量有可能在今年余下时间有所回升,而且正如我指出的那样,汇款数量也有所放缓,因此,毫无疑问,我们全年仍会出现赤字。

拉莎:这是什么意思,现在的货币进一步升值?当然,今天看起来似乎有双重利好消息,经常账户赤字数字以及全球美元疲软?

纳拉扬语:看起来特别是对于印度来说,目前的风险趋势应该继续下去。昨天,经常帐户上的标题编号也有帮助。我们看到资金流入,尽管我们应该在FCNR(B)还款周围看到波动,但这种波动应该得到遏制,但更广泛的趋势似乎是一笔美元流入,因此卢比走强。话虽如此,但鉴于卢比兑36个国家的实际汇率(RER)处于高估状态,我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将继续清除美元。因此,巨大的收益可能会被忽略。但是,目前的汇率确实像卢比一样。

拉莎:它有多积极?它是否达到了每美元66美元,美元的价格是否甚至比每美元66美元还便宜?

纳拉扬语:我们呼吁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66.25 / USD。因此,这就是我们所关注的广泛趋势和轨迹。我个人确实希望,随着这些资金流入,印度储备银行将在那里积极地扑灭美元。

索尼娅:共识认为,10月政策将降息。您也会这样认为吗?

纳拉扬语:我们预计10月4日将降息25个基点。我们正在要求或要求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再降息25个基点,因此总共要降息50个基点。

拉莎:这十年需要去哪儿?许多人正在呼叫6.8,我的意思是它是6.84,所以这不是一个长时间的通话?

纳拉扬语:如果我们确实看到两次降息,那么就不能排除10年期利率在6.50至6.60之间。但是,鉴于全球总体增长前景看来并不乐观,因此全球通货膨胀似乎不是问题。实际上,即使是美联储,其长期增长前景也已从2%降至1.8%。在这样的总体背景下,费率的确会维持更长的时间。

拉莎:今天不能排除债券涨势吗?

纳拉扬语:我们将看到反弹,在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更长寿结束了。我们已经看到日本央行(BoJ)昨天也发表了一些特别声明,呼吁将10年期债券收益率作为目标。所有这些都会导致加班收益率下降。随着降息预期在10月4日建立,我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小幅反弹。当然,说笑话的是,这次我们将面对新的州长,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观察他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