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将太阳能用于供水项目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已提议建立太阳能发电系统,作为供水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由阿塔尔复兴和城市转型组织(AMRUT)承担。在这方面,在由联盟城市发展秘书Madhusudhan Prasad主持的AMRUT部际间最高委员会提交的2015-16年度国家年度行动计划(SAAP)中提出了一项建议。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官员向Apex委员会解释说,使用太阳能泵来运行泵站将提高州政府提议由Atal Mission承担的供水项目的财务可持续性。

根据UD部的说法,支出部支持该提议。最高委员会原则上批准了该提案,并指示州政府进行详细的成本效益分析,然后再进一步处理。马哈拉施特拉邦是第一个提出这一建议的州。

Apex委员会早先批准了针对13个州的SAAP。Apex委员会批准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比哈尔邦和喜马al尔邦三个州的2015-16年SAAP,项目总支出为287亿卢比,用于改善与供水,排污服务,雨水排放,城市交通和绿色空间有关的基础设施。公园。这些州占Atal Mission市的72个。

在这三个州的批准总支出中,247.1亿卢比将用于31个城市的供水项目,26亿卢比用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西姆拉的Ulhasnagar的两个污水处理项目,1.8亿卢比用于西姆拉的雨水排水渠建设,在西姆拉的城市交通项目有58000万卢比,在69个城市中开发绿色空间和公园的成本为69000万卢比。根据AMRUT指南,中央政府将提供1,349千万卢比的援助,其中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93.8亿卢比,比哈尔邦33.2亿卢比和喜马al尔邦7.9亿卢比的援助。Apex委员会批准的项目支出为马哈拉施特拉邦-204.7亿卢比,比哈尔邦-664千万卢比,喜马al尔邦-15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这些州分别有44、26和2个Atal Mission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