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康复找到良好的AI合作伙伴的3条提示

精明的企业主已经开始为新常态做准备,利用这个机会为未来用新工具武装自己。这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很容易恢复,甚至每个人都会恢复。在4月,美国大街 (Main Street America) 报道称,750万家小企业可能会在五个月内永久关闭。这些企业中有近一半可能会在短短两个月内永久关闭,特别是如果它们没有获得经济援助的话。

企业不能指望跳回驾驶座,从他们离开的地方继续。未来的成功需要当前的增长,在充满智能技术的未来,人工智能是各种规模企业最重要的投资。

为什么企业现在需要AI

目前,预算紧张使许多创始人无法追求自己的愿景。对于许多人来说,从一天到下一天的努力算是胜利。不过,这种状况不能持续很长时间。有些东西必须给予。试图紧紧抓住而不是向前推进的企业会发现,随着一个新的、更艰难的市场让他们倒下,他们的控制力会下降。

企业家不应采取保守的观望态度,而应在这些情况下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创新,探索和挑战现状。像人工智能这样的工具,即使是最小的企业,也可以将他们的能力扩展到他们自己可以完成的能力之外,使他们能够从有限的资源中获得更多。

还有什么比实施在较小的投资中产生更好回报的解决方案更好的生存和繁荣的方式呢?

寻找和审查人工智能合作伙伴

在压力和复杂的时期,企业家不必单打独斗。有能力和乐于助人的合作伙伴提供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在有限的预算下做更多的事情,并推动应对任何挑战。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只要稍加准备和一些挖掘,每家公司都可以确定并实施AI解决方案,使生活变得更轻松。

看看这些有用的提示,找到合适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

1.优先排序的艺术

人工智能工具距离人类智能还有几十年的时间。大多数企业主可以执行AI工具可以执行的所有相同任务。不同之处在于,有能力的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公司确定工作流程的优先级并简化工作流程,从而节省了人力时间,因为工具可以处理细节。

在医疗行业运营的人工智能业务CureMetrix告诫放射学专业人员不要倦怠的危险。有这么多重要的决定要做,如果任其发展,人们很快就会屈服于分析瘫痪。在评估潜在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时,寻找能够帮助企业及其员工优先考虑和管理工作负载的人。

2.了解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区别

在审查合作伙伴时,看看哪种工具对你最有利。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机器学习涉及从数据集中学习并根据这些信息做出独立决策的教学系统。人工智能包括许多功能,包括机器学习,因此企业主应权衡其需求与潜在合作伙伴的任何提议。

不知道该选择哪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商业人工智能提供商D-Labs汇集了这份关于如何针对特定业务需求评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有用指南。

3.投资于直接与收入连接的工具

企业可以将人工智能用于各种很酷的事情。不过,目前,大多数公司都无法挥霍奢侈品。微软强调了人工智能的几种不同用途,并明确了不同的实现如何影响使用它们的企业。

例如,具有交互式客户服务AI的企业可以回答基本问题并提供简单的服务,而无需人工干预。聊天机器人是这种AI的流行版本。客户关系管理 (CRM) 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跟踪和管理通信,以最大程度地花费在最有前途的潜在客户上的时间。

微软还提到了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的好处,它可能不会直接转化为收入,但可以为企业主节省数千美元,避免恶作剧。随着黑客活动的增加,对于负担得起的公司来说,网络安全投资可能是谨慎的。

为什么要等到大流行过去才开始寻找更智能的工具?通过现在添加合适的技术和合作伙伴,企业主可以走在曲线的前面,具备用更少的资源赚更多钱的能力。没有人知道经济的低迷会持续多久,所以企业越早投资自己,回报的影响就越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